劇情網

忘記你,記得愛情什麼時候上映?在哪裡播出?

大家還記得由明道,陳喬恩主演的台灣電視劇《王子變青蛙》在05年播出時紅遍整個亞洲,收視率更打破《流星花園》的記錄穩坐冠軍寶位。《王子變青蛙》不但成為觀眾們心目中的經典電視劇之一,地位更是無法代替的!而這部經典劇也被中國翻拍,官方訊息一公開,瞬間讓網友們激動,更成了大家導論話題之一。翻拍經典劇《王子變青蛙》也更名為《忘記你,記得愛情》,而且即將在3月23日定檔啦~~~在這個14天的行動管制,大家也不用煩惱沒劇看啦。那么忘記你,記得愛情什麼時候上映?在哪裡播出?
《忘記你,記得愛情》由邢菲、金澤,姜星呈、李政軍、文淵、居來提等演員主演,趙小僑、楊明娜、董至成等演員加盟演出,可以說是內地版《王子變青蛙》。該劇情講述了曾是霸道總裁的單俊浩(金澤飾)因一場車禍意外導致失憶後,再次偶遇了“兼職達人”葉千語(邢菲飾),從此“王子”變成了“青蛙”。本是霸道冷酷的BOSS,搖身一變成為暖萌開朗大男孩-茼蒿,和葉千語一起兼職賺錢。在平凡日常的生活,愛意的萌芽漸漸開啟,兩人愛上了彼此。就像葉千語說的:“自從認識你,我就知道有一天你肯定會離開我。即使這樣,我還是喜歡上你了”。單俊浩的身份本就不簡單,這短暫的失憶是單俊浩和葉千語最珍貴的回憶。但恢復記憶後的單俊浩,會不會就忘記了葉千語呢?
男主角單俊浩由新人演員金澤飾演,先是以模特身份出道,之後在參與電影《激鬥街籃》拍攝後進入演藝圈。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是他飾演《喬安你好》的明星金澤而成名, 身材高挑又帥氣的外貌讓多少網友陷入了金澤的顏值。而他的第二部電視劇就是《忘記你,記得愛情》,所以大家可以敬請期待金澤的表現喔!!從預告片,小編就覺得金澤在霸道總裁和陽光暖男之間發揮得非常好,真的很期待喔~
而女主角葉千語則是由“國民妹妹”邢菲飾演啦~邢菲不用多說了吧,以《小美好系列》-《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和林一搭檔成為“未末CP”,大大圈粉了,兩人人氣也不斷上升!開朗女孩的性格也讓邢菲吸引了不少冬粉,讓大家都愛上了她。實力和努力並存下,邢菲也曾獲得了第26屆華鼎獎中國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提名啦!實力不容小視,小編覺得葉千語的角色也非常適合邢菲,即開朗又堅強的女孩容易讓人心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