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忘記你,記得愛情》范雲伊葉芊語兩人之間什麼關係?

電視劇《忘記你,記得愛情》該劇在3月23日在騰訊視頻、芒果tv同步播出,是由梁文弋執導,邢菲、金澤、姜星呈、李政軍、文淵、居來提等主演的勵志浪漫愛情劇。該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演員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好比如劇中范雲伊葉芊語這兩人之間的關係,一直備受關注,那么在劇里范雲伊葉芊語兩人之間什麼關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忘記你,記得愛情》講述了勵志少女葉芊語,意外與誤入漁村的落魄霸總單俊皓相遇,兩人經歷波折,一路成長,收穫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姜星呈飾演時尚優雅、聰明美麗的范雲伊,與邢菲飾演的女主角葉芊語上演戀愛爭奪戰。范雲伊因為從小被拋棄,心思敏感,善於察言觀色,認定男主單俊皓是自己唯一的救贖,忽略了一直在身邊守護她的痴情暖男許梓謙。姜星呈將如何飾演這個外表精明能幹,內心敏感脆弱的角色引人期待。
姜星呈此次在《忘記你,記得愛情》中搭檔邢菲出演女二,劇照和預告片一經發出就因為甜美溫柔的外形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覺得姜星呈長相“甜美可人”,“宛如人間小草莓”。 據悉,姜星呈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作為中戲校花,畢業後先後參演了《超能瘋人院》、《利刃出擊》、《我們的十八歲》等多部作品,角色百變,可塑性強。作品不斷的她一步一個腳印,厚積薄發,作為顏值與實力並存的新晉小花,相信姜星呈未來會帶給觀眾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