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青春演員表介紹?吳謹言、殷桃哪個是女主角

最近電視劇題材層出,言情,古裝是現在最受歡迎的,不過還有個題材也很受歡迎,那就是職場勵志題材,尤其在《安家》播出後,得到很多熱議。最近有訊息另一部女強人職場電視劇《正青春》即將上線,敬請期待!TIM截圖20200323151737牟曉傑執導,陳嵐編劇,吳謹言殷桃領銜主演,何潤東洪堯章濤張南王秀竹主演,左小青劉敏濤特別主演的職場女性勵志奮鬥能量劇《正青春》發布了“不可小覷”版群像先導海報,以當代職場人昂揚拼搏、積極向上的價值觀,在建國70周年之際一展“奮鬥即青春”的中國青年風貌。此外,吳瑾言、章濤、張南、導演牟曉傑、編劇陳嵐等主創,亦於昨晚(6月17日)攜《正青春》驚艷亮相發布會,並表示希望通過劇集向觀眾傳達真正的職場人積極拼搏、自強不息的精神核心。
電視劇《正青春》講述了初入社會的職場新人章小魚(吳謹言 飾)被職場女強人林睿(殷桃 飾)賞識,獲得進入國際知名化妝品公司SW的機會。青春無畏的章小魚緊緊抓住這一機遇,在荊棘與鮮花並存的職場叢林中,與林睿一同憑藉實力與信念,一步步完成了職業理想與自我價值的實現與探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