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青春殷桃演的電視劇究竟講什麼?

最近電視劇在現在市場很吃香,最近有很多劇得到很多熱議,比如《完美關係》,《安家》這兩部得到很多的關注,畢竟主要講職場故事,今天小編再次推薦一部職場電視劇《正青春》,該劇就是怎樣呢?有興趣一起看看吧!電視劇《正青春》紮根現實以職場為題,以女性視角描繪當代職場青年的無限可能性。早在項目籌備之初,製片方就已前瞻性地洞察到“IP當道”的市場終究需要回歸到優質的原創內容中來,同時,現實主義作品才能充分調動觀眾的情感共鳴與實現文藝作品的現實意義。因此,《正青春》劇本創作歷時兩年,通過詳實的行業調查與真實的人物故事,儘可能保障劇本有溫度、不懸浮。而為了最大程度還原人物設定的豐富側面,劇組請到了殷桃何潤東左小青劉敏濤等實力派演員保駕護航,為當前低迷的職場題材注入一針現實主義的“強心劑”。
建國70周年以來,新中國的各方面建設已取得了偉大成就,當代90後孕育、成長在中國繁榮強大的新時代,他們不僅有著鮮明的個性與進步的觀念,更對民族文化、中國製造有著高度的自豪與自信。如今,90後已然成為職場中拼搏奮進的主力軍,而《正青春》正是將目光聚焦於這一代人步入職場後的成長與變化中。正如十九大報告中提到的“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年輕一代在國家的發展中成為了新的力量,他們既肩負著上一代人的殷切期望,又承載著下一代人的美好未來。《正青春》緊扣時代脈搏,以當代職場女性無畏、無界、無限的奮鬥精神詮釋職場青春,致敬奔跑在路上的每一個人,同時擴寬視野,關照職場中80後乃至70後職場女性在自我、家庭等方面的困境,並探求一個積極正確的解決方式。《正青春》也因此入選國家廣播電視總局“2018-2022百部重點電視劇”名單,相信這部定位為“正青春、要奮鬥”的故事,一定會為觀眾帶來一份別樣思考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