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餘歡水》究竟講什麼呢?不知道你們想知道嗎?

我是餘歡水》究竟講什麼呢?不知道你們想知道嗎?由正午陽光、愛奇藝出品,改編自余耕小說,王三毛、磊子編劇,孫墨龍執導,侯鴻亮任製片人,郭京飛苗苗高露(特別出演)主演的當代都市題材電視劇、愛奇藝超級網劇《我是餘歡水》已於近日殺青,並公開首版片段預告,將劇中主人公所經歷的起伏人生掀起一角,引人好奇。
《我是餘歡水》殺青,首發片段預告展現“頹喪中年”的人生《我是餘歡水》殺青,首發片段預告展現“頹喪中年”的人生
老婆要離婚,業績不合格,被好友嘲笑“瞧你混成這樣”,幾個鏡頭揭示了餘歡水在家庭、事業、人際關係上的全面潰敗。這樣一個又頹又喪的中年人,突然說出一句“現在我什麼都不怕了”的豪言壯語,正當你以為他攥緊拳頭,即將要變身成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的時候,他戴上了滑稽的墨鏡,故作趾高氣昂地向你走來。仔細一看,他的嘴角還掛著淤血,故事並沒有那么簡單。
電視劇《我是餘歡水》講述了小人物餘歡水的成長境遇和心路歷程。或許因為是小人物,片段預告中餘歡水精心籌備的酒吧獵艷之旅,才會在他被人毆打中狼狽結束。當觀眾以為這是一出滑稽小人物出乖露醜的鬧劇,餘歡水“我就想最後瘋狂一把”的獨白擊中人心,片段預告里眾人的反應也變得瘋狂起來:領導對著業績不合格的員工大呼“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有美人慾向他獻上香吻,有主持人稱讚他見義勇為,對他表示特別地敬佩。此時,與眾人的瘋狂相比,餘歡水倒冷靜了許多,他用尋常的語氣說出自己得了癌症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