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狐》強勢來襲 王凱、王鷗、胡軍組成“鐵三角”

電視劇《獵狐》現已定檔,將在4月13日將強勢登入北京衛視和東方衛視,是由由趙冬苓編劇,劉新執導,王凱王鷗胡軍領銜主演的刑偵局。該劇中王凱、王鷗、胡軍組成“鐵三角”看點十足,而三人之間將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劇中,王凱、王鷗、胡軍組成“鐵三角”,讓觀眾期待萬分。不同於《新世界》的金海、鐵林、徐天三兄弟,也不同於《如果歲月可回頭》的白志勇、藍天愚、黃九恆三哥們兒,《獵狐》的夏遠吳稼琪楊建群是一個全新的三角風格。
王凱飾演的夏遠和王鷗飾演的吳稼琪不完全只是戰友,他們之間還有一點曖昧關係。而胡軍飾演的楊建群與夏遠、吳稼琪也不完全只是上下屬,他們更是相互交心的師生。這樣一個複雜的人物關係網,足見編劇特別用心。
此前,王凱與王鷗就有過多次合作,在《琅琊榜》和《偽裝者》中,王凱與王鷗都是死敵。不過,在《獵狐》中他們總算擺脫了是對手的宿命,化身成為並肩戰鬥的勇士。王鷗出演正派角色,也算得上是一種顛覆了。
胡軍當然不得不提,他在演藝圈中摸爬滾打了數十年,塑造的經典人物數不勝數,演技爐火純青,他與王凱的戲份不容錯過。另外,女配鄧家佳更讓人期待。不久前,鄧家佳出演的《大明風華》大獲成功,收視率斬獲第一名。
鄧家佳塑造的胡善祥極為驚艷,舉手投足間把角色的性格和感情表達得淋漓盡致。毋庸置疑,鄧家佳的演技已經升華到了一個新高度。在《獵狐》中,鄧家佳飾演的於小卉同樣命途波折,她與王凱的對手戲想必會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