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獵狐男主是誰扮演的?最後結局怎么樣了?

獵狐是一部刑偵電視劇,大家也一直很期待吧?也一定很好奇男主是誰扮演的?那就是王凱,他是一位有實力,又低調的好演員了,自從出道開始就默默演戲,在小角色中摸爬滾打終於在《北平無戰事》中走紅,之後又和好兄弟胡歌、靳東帶來《偽裝者》《琅琊榜》等優質電視劇,還主演了《歡樂頌》《大江大河》等一部部叫得出名字的好劇,真的是有演技,很優秀的演員了呢!
所以,網友們對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是抱有非常大期待的,尤其是在劇荒的時候,特別希望王凱的優質劇播出,如今進入3月份,冬粉們也終於等來了王凱新劇的好訊息啦!王凱的待播劇有三部,但是沒想到最先來襲的會是這部經偵劇《獵狐》,終於等來王凱的新劇,大家是不是內心很激動呢?許多人都坐不住想看啦!
《獵狐》是王凱的第一部經偵劇,講述的是從刑事偵查部門轉到競技偵查部門的警察“夏遠”,在漸漸熟悉經偵領域後,發現了老對手“王柏林”的身影,於是夏遠帶著搭檔吳稼琪等等隊友,一路尋找證據,追捕老奸巨猾的“王柏林”,最後經過重重困難,王凱成功的把經濟犯抓捕回來,完成了任務。其中王凱演的就是男主角“夏遠”,從劇照形象來看,穿著一身正裝的王凱可真帥,很期待他飾演的角色,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夏隊長角色呢!另外《獵狐》這部劇有著非常多的實力派演員以及老戲骨加盟,例如出演女主吳稼琪的王鷗,還有胡軍劉奕君、鄧家佳、郭曉然等等也在劇中會有出演,陣容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