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太古神王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電視劇《太古神王》是由林正豪製片,胡儲璽、陳偉祥執導的古裝劇,該劇是由盛一倫王子文向佐領銜主演,光看演員陣容都讓人十分期待,而這部劇中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大結局將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本劇取材於淨無痕的重名網文,敘述太古時期羿皇朝秦氏大家族義子秦問天,經歷巨大變化後,發誓拔掉奸佞,破產重整羿國,抵擋鬼族侵入的激情勵志小故事。
君望域古羿國,秦家義子秦問天(盛一倫飾)從小孱弱,秦府迫不得已將其送進白府聯婚,從小無依無靠,後韓家為攀援龍城葉家退婚,更欲取秦問天生命,他逃出生天,正逢皇家巨大變化,三皇子羿天驕(劉潤南飾)謀反,忠烈以後秦家被冠於空穴來風罪行,株連九族,秦問天躲過一劫,隻身一人闖進龍城,發誓拔掉奸佞,破產重整羿國。中途,秦問天結交好友凡樂(楊暾飾)若歡吳佩柔飾)等,添加武學名派九華門,卻出現意外獲知落魄皇太子羿潛山(伍允龍飾)正藏於九華門裡,秦問天與莫父母小孫女莫傾城(白馬王子文飾)一同守衛羿潛山,他明智機警,周璇於羿天驕的威脅利誘和祖父秦昊的傲嬌心計中間,越過奇詭變幻莫測的風雲錄謎霧,常常常常轉危為安,最後配合賢君羿潛山走上帝位,自此秦問天不求名利心若止水,與莫傾城一同留到九華門守衛羿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