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太古神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太古神王》是一部古裝神話劇,該劇雖然還未開播,卻憑藉著新穎的劇情在眾多電視劇中脫穎而出,而這部劇目前還未官宣開播時間,但總共有60集集,早在2017年已經開機,想必在不久的時間裡將會開播,喜歡該劇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
君望域古羿國,秦家義子秦問天從小孱弱,秦府迫不得已將其送進白府聯婚,從小無依無靠,後韓家為攀援龍城葉家退婚,更欲取秦問天生命,他逃出生天,正逢皇家巨大變化,三皇子羿天驕謀反,忠烈以後秦家被冠於空穴來風罪行,株連九族,秦問天躲過一劫,隻身一人闖進龍城,發誓拔掉奸佞,破產重整羿國。
中途,秦問天結交好友凡樂若歡等,添加武學名派九華門,卻出現意外獲知落魄皇太子羿潛山正藏於九華門裡,秦問天與莫父母小孫女莫傾城一同守衛羿潛山,他明智機警,周璇於羿天驕的威脅利誘和祖父秦昊的傲嬌心計中間,越過奇詭變幻莫測的風雲錄謎霧,常常常常轉危為安,最後配合賢君羿潛山走上帝位,自此秦問天不求名利心若止水,與莫傾城一同留到九華門守衛羿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