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報告王爺王妃是只貓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

《報告王爺,王妃是只貓》由譚友業執行導演,王曉翠導演,袁雨萱張炯敏、陳品延、蔡祥宇、高智洋、王宥鈞、張雷出演,孫澤霖特別出演的古裝愛情喜劇片。該劇有訊息4月20日將在愛奇藝上線播出,敬請期待!
整部劇是一部穿越電視劇,衣食住行在雲上全球的虎慫女生米小七,因一時手欠打開了怪老頭酒仙給的妙計,趕到了鯤鵬內地的北月國,變為一隻大肥貓。不得不承認手欠切忌,女主角太不幸!
在這類悲慘的狀況想,女主角純屬偶然下染上了北月國腹黑王爺北宮炎的血,不久修復原本外貌,就收到了酒仙的意旨【務必尋找意中人,使他愛上了你,和你一起親身經歷四重情關,集滿四塊靈玉,才可以回來】。因此,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感情從而進行,萌妃與腹黑王爺也開演了哭笑不得的感情。
但是這個故事毫無疑問有超虐的地區,女主是以便重返雲上全球,才和和腹黑王爺北宮炎,北月盟主初涼辰中間進行了一場超寵愛情小故事。女主角最終到底會不會離開呢?誰都不知道!就要人們在這裡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