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報告王爺王妃是只貓楚楚是什麼身份?楚楚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報告王爺王妃是只貓》是當下熱度最高的古裝劇,該劇是由譚友業執導,袁雨萱張炯敏、陳品延、蔡祥宇等人領銜主演,在最新的劇情中,楚楚這個角色有很高的呼聲,而該劇楚楚是什麼身份?楚楚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此次公布的“甜美依賴”版實景拍攝海報風格清爽,米小七嬌嬈開朗精靈古怪、北宮炎表層冷漠眼眸卻滿是柔情似水,兩個人看起來不同尋常的互動交流下充滿了甜甜的戀愛氣場。宣傳海報顏色上也非常合乎青春年少超寵的氣氛,若隱若現的界面層次感十分誘人心田。
特輯也產生了大量甜分,喵妃米小七與腹黑王爺北宮炎競相帶領撒狗糧。劇里米小七與北宮炎甜甜的愛情一直貫穿始終,兩個人的親密無間互動交流稱得上大中型撒狗糧當場。此外劇里還提升了討人喜歡嬌憨的萌貓品牌形象,它與北宮炎的“飆戲”也是讓糖度平行線飆漲。另外,每一個人物角色都十分討人喜歡,視頻彈幕上常常見到“儘管七管炎cp特甜,但我心痛盟主”、“芊芊實際上挺討人喜歡的”、“黑白雙煞這對CP我磕了”等評價,由此可見網民對劇里人物角色的喜愛。
劇里抵達鯤鵬內地的未來少女米小七具備新潮的感情觀,配建“膽大開撩”的做事標準,卻出現意外遇到冰川腹黑王爺北宮炎。上星期的故事情節中,米小七以遠房親戚表妹的真實身份住進北宮府,為救北宮炎而與他創建了血契,並從北宮炎手上得到第一塊靈玉。連續劇播放中,許多網民競相傳出視頻彈幕關注皇妃的“神操作”,更有網民感嘆:“只有說女主角不愧為是以當代來的”。在這周升級的劇集中化,米小七與北宮炎將前去東黎山莊找尋第二塊靈玉,卻想不到遭受神密殺人案。在她們的查證之中發覺,應邀前去的青嵐海外使唐妻子好像與山莊內產生的血案擁有 不為人知的聯絡,她的真正真實身份一樣滿是疑雲。
播出第一時間,劇里出演們報團抵達,變身空襲視頻彈幕區。期待在肺炎疫情期內,也可以陪著粉絲們一起看劇,與她們開展零距離溝通交流。另外,官博也進行了有獎競猜主題活動,將出演們傳出的視頻彈幕頭像圖片藏匿起來,激勵大量網民前去互動交流。此外,在抖音進行的手指舞蹈挑戰也招來了諸多網民看熱鬧,有超出3千多名網民參加在其中。在25日的直播連麥主題活動中,幾個出演不但搞笑幽默互爆攝製組猛料,也是親自為粉絲們繪圖了自身心中中的“萌貓米小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