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像我們這樣奮鬥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像我們這樣奮鬥》講述徐耕田(張桐 飾)、高龍(侯京健 飾)、李桂香(朱銳 飾)、馮瑾(侯夢莎 飾)等人,在時代洪流中回到家鄉,開啟全新奮鬥人生的故事。該劇目前雖然還未開播,卻好評如潮,深受廣大網友的肯定,而這部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應對故鄉的貧困外貌,徐犁田“退伍不褪色”,再次當做標桿,為故鄉老百姓尋找出路。中國改革開放前期,百業待興,一切都在“摸石頭過河”。初露鋒芒的徐犁田,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敗和不成功,但他從沒終止拼搏的腳步,直至找到吐司麵包發家致富的路面。在徐犁田、高龍、李桂香等的促進下,“資溪麵包”的星火燎原燎原全國性。
本劇呈現自我理想和大我情結、我國趁勢和歷史潮流、本人拼搏和國家必須的使用價值追求完美。“天地萬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像我們這樣奮鬥》敘述退役軍人回饋社會的奮鬥精神,圍繞“鄉村振興發展戰略”“新興產業發展戰略”“精準脫貧”等時期脈率,深層次發掘“紀錄新時期、撰寫新時期、謳歌新時代”的中國好故事,呈現中華人民在追求完美小康生活之道上的艱辛努力與幸福快樂獲得,描繪敢於逐夢的我們中國人的群像,展現近代中國發展趨勢發展,唱想全方位完工全面小康社會的時期基調。
《像我們這樣奮鬥》中的男主人翁徐犁田由經典勵志酷男張桐扮演,他出生於資溪一處貧困的鄉村,在時期驚濤駭浪中退役回家了。他自始至終堅定不移著“脫掉軍服,無私奉獻地區”的初衷和信心。應對故鄉貧苦的現況,積極擔負起領著父老鄉親勤勞致富的義務。在親身經歷艱難險阻後,總算找到“吐司麵包”的財富之路,帶出了一支由故鄉老百姓和退役軍人構成的吐司麵包精兵。伴隨著國家中國改革開放的逐步推進,這支吐司麵包精兵擺脫江西省,邁向全國性,如今順向全球涉足,擺脫了一條歸屬於時期和自身的小康生活之途。本劇的女主人翁李桂香由朱銳扮演,劇里她和徐犁田一起拼搏,她一方面是徐犁田的老婆,在老公最艱難的情況下給他們最堅定不移的適用;另一方面她也是徐犁田的合作方,在吐司麵包工作穩步發展的全過程中充分發揮著關鍵的功效。
時期弄潮人既是中國經濟發展的促進派,也是中國經濟發展的實幹家。人民大眾是歷史時間的創始者和中華文化民族復興工作的實踐活動行為主體,《像我們這樣奮鬥》堅持不懈以老百姓為管理中心的寫作導向性,勾勒時期驚濤駭浪中的角色群像,盡顯人性光輝。在迅速發展趨勢的黃金年代中,徐犁田做為轉業軍人勇做時期弄潮人白手起家創業,堅定信念重任,不變老戰友情深,變成中華民族實業公司掘起全過程中的一道與眾不同美景。他從“兵王”到實業家,真實身份變化,不變的是不畏艱險、勇於挑戰的黨的優良作風;不變的是建設祖國的理想化及其責任感和使命感,為時下置身“兩個一百年”長遠目標歷史交匯期的勞模精神指明了方向、塑造了新時期榜樣。
一部誠心巨製的匠心獨運巨作,不可或缺幕前幕後的心力竭盡。本劇除開有整體實力知名演員的傾心演譯,也有台前幕後團體的服務保障。《像我們這樣奮鬥》總發行人、總製片人徐知已曾喜獲“五個一工程獎”“飛天獎”和“金鷹獎”等各種榮譽獎,深耕細作現代主義主題,具有好幾部參賽作品的製片人工作經驗。本劇總方案策劃李傑數次喜獲“五個一工程獎”、喜獲“飛天獎”等各種榮譽獎,善於對大時代風貌開展宏大呈現,其著作兼具空氣布局成色與誠摯感情核心。本劇發行人、電影製片人武洪武曾參加製做《集結號》《神醫喜來樂》《無名衛士》《油菜花香》等收視率用戶評價同飛的質量佳劇。《像我們這樣奮鬥》由喜獲“飛天獎”“金鷹獎”“五個一工程獎”等全國性級十幾項巨獎的李舒執行導演,他曾執行導演過《情滿珠江》《和平年代》《大牧歌》《吉他兄弟》等精典大作。本次冠軍主創人員強強聯合,《像我們這樣奮鬥》讓人希望,備受關注。另外,本劇得到江西省省委宣傳部、撫州市政府辦、資溪縣委的全力支持。
展時期更替浩瀚無垠畫軸,揚愛國精神時期讚歌。強強聯手的時期確保下,《像我們這樣奮鬥》必然是一部戰略眼光、深構思、精製做、高質量的本年度精典巨作。本劇濃情紀念全方位完工全面小康社會的偉大勝利,繪就新時期光輝畫軸,共築中國夢。《像我們這樣奮鬥》由上饒市司藝影視傳媒公司、藝海納川國際性文化發展(北京市)公司榮譽出品,由中共江西省委宣傳部門、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門、江西廣播電視局、廣東廣播電視局、中國共產黨撫州市政府辦、中國共產黨資溪縣委協同拍攝,由中文傳媒·北京東方全景圖影視傳媒公司、江西文化藝術演出發展趨勢集團公司有限責任公司企業、撫州市文旅產業項目投資發展趨勢有限責任公司企業、江西省大覺山旅遊投資公司、武洪武電影導演個人工作室、廣東省新星文化傳媒公司、北京市華少國際性影業公司公司、博影文化發展(浙江省)公司、山日本東京健文化傳媒公司、海南省魚樂影視傳媒文化傳媒公司聯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