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像我們這樣奮鬥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像我們這樣奮鬥》是一部產業扶貧“造血”雙贏的劇,該劇該劇以改革開放為背景,把鏡頭對準轉業軍人,講述了懷揣軍旅夢想的徐耕田、高龍、李桂香、馮瑾等人,在時代洪流中回到家鄉,開啟全新奮鬥人生的故事,緊扣時代脈搏,唱響“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時代主鏇律。而劇中這些這些人物都是怎樣的人,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吧!
《像我們這樣奮鬥》由善於對大時代風貌開展宏大呈現的李傑出任總方案策劃、台本綜合,深耕細作現代主義主題,具有好幾部參賽作品製片人工作經驗的徐知已擔任總發行人、總製片人,由喜獲“飛天獎”“金鷹獎”“五個一工程獎”等全國性級十幾項巨獎的李舒執行導演。本劇以轉業軍人農村婦女創業為案件線索,敘述了男主人翁徐犁田與老戰友高龍在復轉的浪潮中毫不猶豫地挑選了榮歸故里,應對故鄉的貧困外貌,她們積極主動為故鄉老百姓尋找出路並最後用“吐司麵包發家致富”。在三十多年的拼搏過程中,應對諸多挑選和引誘,她們堅定不移如一,自始至終“認真”製作麵包,“專心致志”製作麵包,最後讓這支由故鄉老百姓和退役軍人構成的吐司麵包精兵邁向全國性。
以便真正呈現本劇的時代背景和自主創業背景圖,攝製組幹了許多 課程。男主張桐用“刻骨銘心、新鮮、栩栩如生、實際”八個字歸納自身對整部戲的了解。據他表露,以便反映劇里製作麵包的技術專業,攝製組專業來到資溪麵包商務大廈觀看,並自身親手做了做小麵糊,把握了製作麵包的基礎步驟。做為劇里徐犁田的好老戰友、自主創業的好朋友,飾演高龍的知名演員侯京健則表露他以自身爸爸媽媽的創業歷程做為參考文獻,很多年來拍攝改革主題劇的工作經驗累積也對拍攝整部以中國改革開放為背景圖的劇出示了許多 政冶參照。
電視連續劇《像我們這樣奮鬥》的總發行人徐知已曾表達:“寫作最重要的是重視著作的觀念內函、傳統文化、現行政策導向性,在造型藝術主要表現上不僅高度重視、重視歷史時間還要與時下全新升級的時期緊密結合。”黨的十九大明確提出了“實行鄉村振興發展戰略,走社會主義民主鄉村振興之途”的路線方針,青年一代要刻骨銘心了解鄉村振興發展戰略的積極意義,主動勇承擔責任重任。劇里徐犁田等青年人秉持著實幹的心態,“退伍不褪色”,為更改故鄉老百姓的貧苦外貌積極主動自主創業,她們並肩作戰,相互為鄉村振興勤奮努力,她們恪守理想化,有夢為馬,打破荊棘一往無前,展示出新時代青年在扶貧攻堅、鄉村振興中的膽量當擔。(新聞晨報新聞記者孫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