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透。
林朗生譚俊彥飾)、沉敬一(陳山聰飾)、謝家富(何遠東飾)、阮麗瑾黃智雯飾)、阮進(林嘉華飾)、馮永興(林師傑飾)、陳淑嫻(江欣燕飾)、謝家倩(楊秀惠飾)、王頌君(趙希洛飾)、鄺寶珠(韓馬利飾)、李強(蕭徽勇飾)、梁潔貞(楊卓娜飾)、施文虎(杜大偉飾)、趙玉娣(尹詩沛飾)、徐友齊(何啟南飾)、鏡叔(鄭恕峰飾)
上回講到,朗生等人找文虎對質,始知要脅一事是文虎太太趙玉娣的主意,文虎亦甚畏妻⋯⋯阮進為查出啟思被殺真相,暗中向麗瑾提供當年自己追查啟思失蹤的線索,卻險些兒被麗瑾發現自己的秘密!頌君一心為朗生事業鋪路,牽線讓朗生負責財團上市事宜,朗生卻發現財團公司財政有古靈精怪,拒絕接案,加上頌君與朗生母親寶珠關係惡劣,朗生有感跟頌君愈行愈遠。朗生不想再被十八年前的事牽著走,毅然往找文虎夫婦!
頌君欲與朗生和好,但朗生感二人價值觀不同婉拒,頌君發難,朗生仍存風度,麗瑾看在眼內,覺朗生是個風度器量真君子。敬一發現友齊的手下在其酒吧販毒,向元老鏡叔投訴,但鏡叔見錢開眼,竟要敬一協助友齊。敬一深知家倩的情意,刻意劃清界線,但當敬一偶遇家倩,卻不自覺再萌情愫。玉娣聲稱文虎遭高利貸捉走,希望朗生等人出錢救他,家富念在一場朋友,籌得部份款項給玉娣,玉娣竟嫌棄數目太少。敬一為了破壞友齊的販毒計畫,暗中向麗瑾通報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