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透。
林朗生譚俊彥飾)、沉敬一(陳山聰飾)、謝家富(何遠東飾)、阮麗瑾黃智雯飾)、阮進(林嘉華飾)、馮永興(林師傑飾)、陳淑嫻(江欣燕飾)、謝家倩(楊秀惠飾)、王頌君(趙希洛飾)、鄺寶珠(韓馬利飾)、李強(蕭徽勇飾)、梁潔貞(楊卓娜飾)、施文虎(杜大偉飾)、趙玉娣(尹詩沛飾)
上回講到,潔貞打算將影片交予警方協助緝捕推李強落樓的真兇,朗生怕牽連到十八年前的事曝光,恫嚇威脅潔貞封口,卻不被家富認同,二人不歡而散!阮進的太太陳淑嫻發現阮進講大話,更撞破他與陌生女子見面,但淑嫻沒半點懷疑,更對阮進的解釋深信不疑,誰知阮進有一個瞞騙她二十多年的秘密!敬一為銷毀潔貞手上影片,命手下泰臣偷取,家富得知後怒斥敬一,更上門找潔貞,稱要報警還李強公道,竟見朗生在此。另一失聯十八年的舊友施文虎偕妻約見朗生等人,還以十八年前的秘密要脅朗生替其辦事。
朗生等人找文虎對質,始知要脅一事是文虎太太趙玉娣的主意,文虎亦甚畏妻⋯⋯阮進為查出啟思被殺真相,暗中向麗瑾提供當年自己追查啟思失蹤的線索,卻險些兒被麗瑾發現自己的秘密⋯⋯ 頌君一心為朗生事業鋪路,牽線讓朗生負責財團上市事宜,朗生卻發現財團公司財政有古靈精怪,拒絕接案,加上頌君與朗生母親寶珠關係惡劣,朗生有感跟頌君愈行愈遠⋯⋯朗生不想再被十八年前的事牽著走,毅然往找文虎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