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十一集劇透。
林朗生譚俊彥飾)、沉敬一(陳山聰飾)、謝家富(何遠東飾)、阮麗瑾黃智雯飾)、阮進(林嘉華飾)、馮永興(林師傑飾)、陳淑嫻(江欣燕飾)、謝家倩(楊秀惠飾)、王頌君(趙希洛飾)、鄺寶珠(韓馬利飾)、李強(蕭徽勇飾)、梁潔貞(楊卓娜飾)、施文虎(杜大偉飾)、趙玉娣(尹詩沛飾)、徐友齊(何啟南飾)、鏡叔(鄭恕峰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上集(十)講到,友齊的毒品倉庫被搗破,懷疑遭敬一出賣,文虎約見朗生等人為玉娣​​所作所為道歉,五人難得開心相聚話當年,原本愉快的氣氛,最後被文虎的「要脅」破壞,更不歡而散。翌日,朗生收到關於文虎的噩耗,朗生借酒消愁,更約見麗瑾,幾乎把所有秘密和盤托出。麗瑾懷疑當年懸紅尋找啟思的人,就是啟思的親父,便著同僚假裝是當日致電提供線索的人,發訊息約見啟思親父。麗瑾在會面地點發現有可疑人士突然轉身逃跑,遂從後追截。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十一集最新內容,玉娣認定文虎不可能自殺,朗生和麗瑾也於文虎遺物中發現蛛絲馬跡,及後朗生與敬一等人推測,懷疑文虎的死,與唯一尚未露面的十八年舊友黎世達有關!阮進內疚連累麗瑾受傷,打算放棄追查殺害啟思的兇手,卻偏偏發現新線索,並再次隱藏身份,藉助麗瑾調查,而目標人物也是世達!敬一知道友齊要報復自己加強防範,與此同事,家倩在社區中心表演手語歌,山雨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