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十二集劇透。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演員陣容:
林朗生譚俊彥飾)、沉敬一(陳山聰飾)、謝家富(何遠東飾)、阮麗瑾黃智雯飾)、阮進(林嘉華飾)、馮永興(林師傑飾)、陳淑嫻(江欣燕飾)、謝家倩(楊秀惠飾)、王頌君(趙希洛飾)、鄺寶珠(韓馬利飾)、李強(蕭徽勇飾)、梁潔貞(楊卓娜飾)、施文虎(杜大偉飾)、趙玉娣(尹詩沛飾)、徐友齊(何啟南飾)、鏡叔(鄭恕峰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上集(十一)講到,玉娣認定文虎不可能自殺,朗生和麗瑾也於文虎遺物中發現蛛絲馬跡,及後朗生與敬一等人推測,懷疑文虎的死,與唯一尚未露面的十八年舊友黎世達有關!阮進內疚連累麗瑾受傷,打算放棄追查殺害啟思的兇手,卻偏偏發現新線索,並再次隱藏身份,藉助麗瑾調查,而目標人物也是世達!敬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十二集最新內容,朗生等人認定十八年前殺害喪屍的人就是世達,心怕遭世達滅口卻苦無對策。淑嫻為麗瑾製造機會邀約朗生家中作客,阮進故意向朗生探問十八年前舊友,引導麗瑾追查世達下落,朗生如坐針氈。家富得知家倩與敬一相戀,雖不認同但見家倩心意堅定,只可無奈接受⋯⋯朗生等人連日追尋世達不果,卻在冥冥安排下重遇世達!麗瑾驚詫阮進跟啟思扯上關係,回想種種蛛絲螞跡,輾轉推敲後發現難以置信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