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手就位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號手就位》是由李路、張寒冰執導,李易峰領銜主演,陳星旭、張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輝于震于波王大奇范雷主演的中國首部火箭軍題材電視劇。該劇將有哪些角色人物,喜歡這部劇的小夥伴一定要關注起來喔!
李易峰的整體實力是都很非常好的,主演的電視劇在用戶評價和收視率上全是十分非常好的,此次出演軍旅電視劇,觀眾們是很興奮的呢,並且李易峰穿上軍裝以後看上去是十分酷帥的呢,這一長相確實令人很羨慕嫉妒的,堅信李易峰在整部劇里會給觀眾們產生許多精彩紛呈的話題的。僅是看劇圖就迫不及待了呢。並且這一次李易峰搭擋的是長相和演得同飛的女主角。
女主是由張馨予扮演的,張馨予參演了許多的影視作品,好像《思美人》,《神鵰俠侶》,《完美關係》,《花謝花飛花滿天》這些,張馨予在演得層面是很非常好的,並且劇圖中的造型設計看上去也是十分酷帥的,堅信張馨予在劇里會給觀眾們產生許多精彩紛呈的演譯的。
陳星旭,想來小夥伴們不是生疏的,陳星旭憑著古裝電視劇《東宮》被觀眾們關心,陳星旭在演得上也是很有整體實力的,《東宮》以後陳星旭在演藝圈的人氣值也是很非常好的呢,穿上軍裝以後的陳星旭真的是十分酷帥的呢,長相上和男主角也是一樣很酷帥的呢,不得不承認觀眾們這下但是有眼福的呢。僅是見到劇圖以後,就很希望陳星旭在劇里的演譯地,堅信一定不容易觀眾們心寒的。
也有肖央,大伙兒也是很了解的吧,肖央是一位很有整體實力的知名演員,這幾年也產生了一些影視作品著作備受觀眾們的喜愛的,例如《唐人街探案》,《誤殺》等,堅信觀眾們應該是很希望《號手就位》的開播的吧,僅是見到整部劇的明星陣容就很令人希望的,期待整部劇可以儘早官方宣布上映,迫不及待要想看李易峰在綜藝節目中的開播了,見到女配角以後愛了愛了。堅信《號手就位》開播以後,在用戶評價上一定會十分非常好的,大家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