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降魔的2.0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降魔的2.0》近日剛剛開播,就憑藉著高評分備受關注。該劇在豆瓣評分上高達8.9分,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而這部劇緊接上一部的結尾,小馬在十字路口大喊三聲“石敢當”,他希望能夠再次召喚這個精靈朋友。不過石敢當最終也沒有出現,豪仔倒是出現了。而該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小說,喜歡這部劇的小夥伴一定要關注起來喔!
因此第二部從第一集剛開始就釋放著濃濃了解感,這種感覺針對第一部的觀眾們而言非常有親近感。雖然闊別三年,可是覺得將會僅僅隔了三天,乃至僅僅隔了三小時。角色、服飾、遊戲道具、主題歌全是了解的調子。
主題歌《十字路口》持續第一部《到此一游》的調子,歌星層面自然還是延用徐鴻鈞來唱。終究他在第一部演了小精靈石敢當,而第二部又要演豪仔,原本便是歌星出生,沒有比他更適合的候選人了。
較為可是的便是石敢當這一人物角色將會在第二部不容易出現了,第二部的男二顯著換為了豪仔。可伶的石敢當在第一部的情況下就做為一顆極大的神石,被小龍的小便澆醒過來。儘管第二部真容不呈現,可是石塊石敢當還是能夠經常見到的。
石頭還擺放在小龍的家中,此外,小龍的母親到日本玩,給他們產生的小小的石敢當,十分討人喜歡。這一小石子特別適合做擺飾,見到也特想買一個回家了擺,可是不清楚有哪些忌諱。耿直boy小龍就不容易管忌諱這些物品了,他想到第一部招喚石小精靈的方法,結果又故伎重施。
小龍把小石敢當放到一個竹籃里,隨後再嵌入坐便器,隨後,又澆了一次!簡直又搞笑幽默又討人喜歡,也只能傻呆呆小龍才可以想起這類餿主意了。因此,最終也沒能招喚小精靈。
除開這一之外,小龍討人喜歡的個人事跡還許多。第二集,中那時候衣著超短褲的小龍,在看羞羞的小電影,不曾想被啤啤(音標發音同bearbear)發覺了。這類場景當然免不了難堪,可是以傻白甜的馬國明扮演的小龍,主要表現得還是那般討人喜歡。
也有較為可是的便是芷若和小龍在第一部經歷了出生入死,結果第二部不僅沒能在一起,還有緣無份,疏遠得了不得,差點兒認為黃智雯扮演的芷若早已並不是女一號了。
不清楚你是適用啤啤同小龍,還是芷若同小龍?小龍主動即然自身挑選了變成降妖人,就不可以再實現人生價值,來看第二部的感情戲將會會再次擔心呀。
現階段演到第二集,從第一、第二集而言,徹底不輸第一部,十分最該追下去。歷經了《法證先鋒4》的嚴厲打擊,《降魔的2.0》還是TVB新春到現在唯一一部最該追的連續劇,期待可以低開高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