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降魔的2.0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降魔的2.0》是由馬國明黃智雯胡鴻鈞劉佩玥領銜主演,於2020年5月4日在翡翠台播出,是一部港劇,該劇觀看演員陣容就有很高的呼聲,而該劇中將有哪些角色人物,喜歡這部劇的小夥伴一定要關注起來喔!
這兒跟大伙兒詳盡說說,2.0的故事承攬2年前的《降魔的》,馬國明(馬季)從往日一般的計程車駕駛員,變成了有工作能力的降妖人。在消化吸收了石敢當的靈氣,和邪靈Salvia的動能以後,越來越更加強勁。
一面,是一個追求完美平淡生活的駕駛員,一面,則是追求完美公平正義的降妖人。馬國明,演這類人物角色,確實很貼近生活。
莊芷若(黃智雯),本來和馬季能夠平穩發展趨勢的,但自打經歷了被邪靈附身的鬼域惡性事件後,馬季和她在這裡一部,剛開始變成了既生疏、又最熟悉的人。
但運勢不容易糊弄人,粉絲也期待見到兩個人有一個好的結果。因此莊芷若在別人的相幫下,打開了天眼,也走入了降妖全球,也回想到了在鬼域產生的事兒。
《降魔的2.0》,要組降妖戀人CP嗎?
但依TVB的尿性,為什麼會那么簡易?
肯定是玩些三角戀啦,馬國明真心實意艷福不淺啊。
樂兒娜「啤啤」(劉佩玥),喜愛馬季的可愛女孩,在第一部被邪靈手底下KO後,變成了靈體,對馬季仍有眷念,因此仍戀戀不捨於塵世間。
因此樂兒娜會以靈體的真實身份,陪著我馬季,要想好好地守衛他。但情感是壓抑感不上的,樂兒娜有次使用了莊芷若的人體,和馬季感受了初戀的感覺。
但她那樣,也有好結果嗎?
哎……
新添加人物角色——Thalassa(譚凱琪),和馬國明也是有曖昧故事。她的人物設定是,日常生活了上千年的海之小精靈,工作能力強勁,由於常常幻化成人們人世間主題活動。
因此就變成馬季的士上的熟客,也漸漸地,和樂兒娜一樣,干預了馬國明和黃智雯中間,發展趨勢出四角戀。
但據材料獲知,她是操縱綠水鬼豪仔的人,是好,還是壞呢?再加TVB喜愛分配譚凱琪演一些妖嬈且壞的人物角色。
並且,她是否會是最後BOSS?
今夜看《降魔的2.0》第一集,就知道啦。
其他人物角色,大概掌握下。
除開有譚凱琪新人物角色添加,也有C君添加,扮演降妖全球中的3000歲風師爺,人物角色設定是“鹹鹹濕濕”,承擔搞笑幽默的搗蛋鬼,但他也是個核心人物。
是他,助推莊芷若打開了天眼(聽說是由於一些對付成份的)。也是他的從中作梗,造成 馬國明和譚凱琪,有了曖昧恩怨。
做為男2號的胡鴻鈞,這一部已不是以石敢當的小精靈真實身份出現,只是本來人體的莫偉豪(豪仔)出現,也就是馬國明掛念的童年朋友。
另外,也是綠水鬼黑面神,受海之小精靈譚凱琪操縱。
一看這目光,就了解是個會變壞的人物角色。
做為關鍵男配角的莫有所為(蔣志光),和樂兒娜一樣,以人死之後的靈體品牌形象出現,承擔幫助產品研發伏妖降妖的超重量級武器裝備。
施萊斯(鄧佩儀),降深淵的新星,善於用新科技降妖武器裝備。
施萊斯的親哥哥施勞斯(麥凱程),相互配合親妹妹伏妖降妖,也算作馬季身旁的強悍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