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是從女團練習生劉暖暖出道失敗那一刻開始的。當無夢可追、無房可住、無錢可賺的“三無女孩”,遇上集潔癖、強迫症、超憶症於一身的韓徹,一段因“入室搶劫”引發的暖甜愛戀的故事。而這部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劇里,劉溫暖的扮演者李凱馨,便是近期強烈反響的《倩女幽魂:人間情》中的甜美版聶小倩,本次參演的人物角色設定是迫不得已離去女子組合,從零開始進到社會發展的劉奇蹟暖暖,而人生道路為夢想起航的她從一名一般的服飾營業員剛開始學起,憑著自身的勤奮和天賦獲得破格提拔進到公司總部。在經歷了一波三折後,奇蹟暖暖進到設計部門發光發熱,和男主角韓徹的情感也得到了完滿。
針對北京菲蓮娜李凱馨,相貌柔美討人喜歡,辨識度極高,而令人記憶力刻骨銘心的是《班長大人》中有著強勁腦洞大開的美少女葉木棲,儘管愛逞能、神經大條,但另外又很可愛、固執、不怕困難;次之就是與張雲龍出演的《我的波塞冬》中海國際仙子安菲特力特的轉世投胎,富有責任感,攜手並肩張雲龍守衛深海的平靜。
除此之外,由梁靖康參演的韓徹,徹底是一個傲驕酷帥的的男孩兒,以便進行姥姥的夙願挑選歸國,出現意外與奇蹟暖暖相逢後發生了一系列小故事,最後慢慢的走來到一起。而目前為止,梁靖康最具備象徵性的人物角色只能新版本的《流星花園》中的馮美作,為觀眾們奉獻了非常好的演譯。
在此前公布的上映預告中,韓徹被奇蹟暖暖稱之為“怪咖中的怪咖”“超級變態中的超級變態”,而韓徹也沒忘記對奇蹟暖暖下發“不允許傳出一切噪聲、避免一切狂歡派對、不允許自主烹製、電冰櫃適當用”等超嚴苛暫居注意事項,就在兩個人勾心鬥角、互不相讓的同居生活平時中,出乎意料的情意卻在漸漸地萌芽期。床咚、抱一抱、舉高高,在確定“錯誤的相遇,確是恰當的人”以後,韓徹、奇蹟暖暖打開了超寵力MAX的談戀愛,讓一眾觀眾們早已禁不住“先嗑為敬”了。
而電影宣布開播後,韓徹與劉奇蹟暖暖中間到底會產生如何的一段愛情小故事,又否可以與同是甜寵劇的《韞色過濃》並列,令人十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