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由95後實力小花李凱馨搭檔新生代人氣小生梁靖康領銜主演,人氣演員裴子添、北電校花李希萌等加盟。該劇還未開播就有很高的呼聲,而這部劇將有哪些角色人物,喜歡該劇的小夥伴一定要關注起來喔!
敘述了女一號劉奇蹟暖暖做為女子組合組員成名不成功後,從零開始磕磕絆絆進到社會發展,碰到了年青的“超憶症”超級天才視覺效果藝術大師韓徹。潔癖症又自我約束的韓徹無可奈何收容了不修邊幅又困惑的奇蹟暖暖,並一路守候和協助奇蹟暖暖漸漸地成長故事。
23歲的劉奇蹟暖暖(李凱馨飾)迫不得已離去女子組合,從零開始磕磕絆絆進到社會發展,碰到年青的“超憶症”超級天才視覺效果家韓徹。韓徹為進行姥姥夙願,歸國承攬“重現墩煌”新項目,潔癖症又自我約束的韓徹無可奈何收容了不修邊幅又困惑的奇蹟暖暖。人生道路為夢想起航的奇蹟暖暖從服飾營業員學起,憑著與眾不同的審美觀天賦、格外的勤奮勤懇,迅速變成店內的冠軍營業員,並被破格晉升進到公司總部。劉奇蹟暖暖遭受了各種各樣磨練,卻讓二追三進到設計部門,一路的學習培訓讓劉奇蹟暖暖迅速成才並逐漸找到新的人生方向。
劉奇蹟暖暖用自身累積的穿衣搭配工作經驗,開發設計貧民穿衣搭配秘笈,志向要讓大量平常人越來越漂亮又信心。韓徹(梁靖康飾)一路陪著我奇蹟暖暖,儘管兩個人的感情經歷重重的誤解與挑戰,卻也隨處釋放著溫暖與甜美。兩個人攜手並肩將潮流服裝與敦煌文化恰當融合,將文化藝術珍品以絢麗的當代姿勢展現給大家。最後,韓徹輕握溫暖的手道出:奇蹟暖暖,餘生請多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