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隱秘而偉大免費完整版線上看,全集線上播放

隱秘而偉大的播放地址:隱秘而偉大的播放地址《隱秘而偉大》是由王偉執導,李易峰金晨王瀧正牛駿峰領銜主演,施詩、王小毅、李強主演的年代劇。該劇講述了心懷正義、初入職場的小警察顧耀東,在遇到地下黨沈青禾夏繼成後,歷經撕扯、困惑、磨礪,最終成為出色的共產黨員的故事。
抗戰勝利,在上海弄堂長大的法學院高材生顧耀東大學畢業後,懷揣著“匡扶正義,保護百姓”的理想,如願以償地成為了一名警察。然而,初入職場的顧耀東不僅遭遇了警局同僚的排擠打壓,還被捲入進了共產黨地下情報網和國民黨警察的激烈博弈中。亂世亂局之下,顧耀東亦不得不在正義與非正義的對峙中做出忠於自己信仰的選擇。最終,在以夏繼成與沈青禾為中堅力量的中共上海地下黨警委的幫助和培養下,在革命的征程中在成全自己的理想的同時也收穫了寶貴的愛情。
這部劇發布的海報很有人間煙火氣,特別的符合民國時期的氛圍和年代感,而本劇通過一些小人物的輾轉沉浮,力爭給觀眾呈現出最真實的民國往事。從一些場景,選角,道具,各種細節可以看到這是一部匠心之作,非常令人期待。
《隱秘而偉大》是一部民國時期的諜戰劇,也是李易峰繼《麻雀》之後,主演的又一部諜戰劇,因為《麻雀》這部劇的成功,讓很多人看到了李易峰在諜戰劇中的演技,加上之前他在電影《動物世界》中精彩的表演,讓大家對他這部新的諜戰劇充滿期待。
同時也希望李易峰通過這部電視劇完成他由流量明星向實力演員的轉變!
很多人對於女主演金晨的印象就是出演過《無心法師》,她顏值演技都線上,是個很好的女演員,只是缺少代表作,沒有什麼人氣。
她這次搭檔李易峰出演《隱秘而偉大》應該會成為她的一部代表作。畢竟李易峰的人氣在那,一位自帶流量的男演員。所以也期待她在這部諜戰片中有良好的表現。
《隱秘而偉大》不是一部傳統意義上“老套路”的諜戰電視劇。它不同於以往諜戰劇個人英雄式的人物“自傳”,這是一部聚焦了平凡人的“史詩”。以小人物的命運轉折為主體,勾畫出在那個風雲激盪的年代,一代年輕人的成長曆程,以及信仰,理想的抉擇。
而在不久前,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電視劇司下發《總局部署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劇目播出工作》的通知。展播活動遴選86部劇目,供全國各級電視台尤其是各省級衛視自8月起選購播出。電視劇《隱秘而偉大》也有幸成為其中一員,該劇將在近期於湖南衛視、東方衛視、北京衛視、浙江衛視、山東衛視及各大網路平台同步播出,讓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