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左耳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及角色介紹

李珥
演員 米咪
左耳失聰,性格乖巧。高中時代時暗戀許弋,無意中與黎吧啦成為好朋友。“小耳朵”是黎吧啦對她的稱呼。大學期間和許弋相戀過,後與張漾在一起。
黎吧啦
演員 馬吟吟
張揚美麗,在許多人眼中是個壞女孩,曾在立天高校附近“算了”酒吧駐唱。當黎吧啦遇到張漾就一見鍾情,不惜一切代價。張漾答應交往的條件是去學校追求許弋,讓許弋身敗名裂。最後由於誤會,黎吧啦聽到張漾罵她的錄音後在尋找張漾的路上出車禍而身亡。
許弋
演員 黃仁德
他最開始是個乖乖男,因為張漾不知道“母親改嫁"的真相,而利用吧啦來帶壞許弋,許弋也愛上了吧啦。許弋是小耳朵暗戀的人,後來也曾喜歡上小耳朵,但沒有在一起太久,愛上夏米米,但夏米米被蔣皎的經紀人害死,故最終沒在一起。
張漾
演員 鄭凱
起先性格中帶有分裂的兩面,經過吧啦的死,在了解自己和許弋的身世之謎後,性格中壞的一面徹底消失,後來愛上小耳朵,幾經波折,終於放下仇恨,重新擁有了幸福。
蔣皎
演員 許齡月
蔣皎是許弋的初戀情人,後來愛上了張漾,因為張漾愛上了吧啦和小耳朵而痛苦不堪,性情大變。被父親捧成歌星後,改名為蔣雅希。她不顧一切地抓住許弋,甚至不惜害死夏米米。被仇恨煎熬的她最後死於許弋製造的酒吧大火,這對她而言,未嘗不是一種解脫。
尤他
演員 週遊
李珥的非血緣關係的表哥,從國小習優秀,可以說於李珥青梅竹馬,尤他一直喜歡李珥,但他知道李珥不喜歡他,他就一直關心著李珥,李珥始終把他當作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