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親愛的孩子演員角色人物關係

穆林(男一)男一號23-36歲。穆家次子,帥痞男孩。穆林外表桀驁不馴,被家裡人稱作“二土匪”。實則內心中穆林忠義果敢、敢作敢當。在處理和白鷺的感情中,無論命運如何變化,無論是追求亦或放棄都改變不了穆林對白鷺矢志不渝的愛戀。在事業上,聰明能幹的穆林懷抱遠大理想,知行合一,最終走向成功,成為時代的弄潮兒!
白鷺(女一)22 - 35歲。文工團舞蹈隊的台柱子,與穆林從小青梅竹馬。在白鷺的眼中,舞蹈是生命、穆林是夢想。白鷺溫柔、果敢、目標明確。穆林雖偶有異於常人之舉,白鷺都將其視為穆林魅力所在。
穆楓(反一)24-37歲,穆家長子,外表俊朗儒雅,內心略有自私。陰差陽錯之中,慕楓成為穆林人生中的重大羈絆和對手。壞不是絕對的壞,相對其他角色,慕楓的內心複雜、形象立體。
張辰光(男二)22- 40歲,歌舞團主角,英俊瀟灑。白鷺是張辰光心中的女神,在外人眼裡白鷺和張辰光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對。張辰光敢做敢為,直來直去,是穆林在情感上一生的對手。
穆椿22-35歲,穆家長女,舞蹈演員,白鷺的同事兼閨密,外表和內心都帶著些許爺們氣。在白鷺和穆林的感情中,穆樁是傳聲筒和小軍師。在自己和徐立群的感情中,穆樁是名副其實的“野蠻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