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初戀是暗戀電視劇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1、祝千雙

  髙中二年級學生,相貌一般,身段肥壯。父親經營一家房產中介公司,母親是家庭主婦,小時候性情活潑開朗,但因中考前壓力過大,在母親的“關愛”中短短几個月內體重陡增,變成了一個胖女孩。

  瘦身成功後的祝千雙身段苗條,稍加打扮便稱得上是美女,身邊也不乏尋求者,但她總是提不起太大愛好,一心撲在了工作上,期望成為一名知名編劇。一次久違的同學會上,祝千雙得知曾經暗戀的同學喬野回國了,兩人很快重逢,祝千雙心中平息多年的火花再次燃燒了起來。

  2、喬野

  高中二年級學生,相貌端正。爸爸媽媽在國外做生意,從小跟著爺爺奶奶長大,從小便是很優異又明理的“別人家小孩”。表面傲嬌,有些自戀,維繫著世人眼中的好學生形象,但實質上也是個害怕失利的一般青春期男孩。在他發現自己居然喜愛上學校中被議論訕笑的對象祝千雙時,他下意識選擇了躲避,隨波逐流。

  3、沈文靜

  喜愛八卦,追星,美妝等。喜愛八卦,追星,美妝等。與祝千雙的瞻前顧後不同,沈文靜身上帶著臨危不懼的“俠女”氣質,性情直爽,酒脫。她的口頭禪是“喜愛一個人就去追,好男生就這么幾個,錯過了便是過錯”,所以在感情方面她一向鼓勵著祝千雙主動出擊。

  4、嚴大宇

  高中二年級學生,喬野幼時的街坊好友。校田徑隊隊員,身段健碩,性情張揚。成果極差,愛打遊戲,喜愛在課堂上插話,戲弄同學老師。有些腦筋簡單,四肢發達,但也正因為如此,他為人義氣,認準了的事就會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據介紹,《我的初戀是暗戀》採用了雙線敘述結構,以主人公祝千雙的現狀和高中回想兩條主線為敘事頭緒,主創團隊將故事的時間線拉回到了那個充溢特殊年代回想的2008年,深度復原當時的高中校園生活場景,在回想和實際之中,在純真校園和實際社會的強烈對比之中,逐步交待了祝千雙的情感故事和實際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