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我的初戀是暗戀大結局是怎樣的呢

我的初戀是暗戀》這部劇敘述的是在校園裡邊一位胖胖的女神暗戀男神的故事,而且也勵志想要盡力瘦身的故事。這部劇的藝人陣容是很讓人喜愛的,每一位都是小年輕的藝人,在顏值上是很讓人喜愛的,比如說女主是由朱麗嵐扮演的,朱麗嵐出演了《穿越人海擁抱你》,《水怪》等,在演技上是可圈可點的,這次在劇中的造型是很芳華校園的,信任一定會帶來很多精彩的演繹的。

李明峻在演戲上是一位新人藝人的,李明峻憑藉著《明日之子》被觀眾關注,也出演了一些著作,比如說《三千鴉殺》,《暖暖請多指導》,李明峻扮演的人物深受觀眾的喜愛的,這次主演芳華校園劇,冬粉是很等待的,劇中的造型很有少年的氣息的,衝著劇照等不及了。

男女主角的顏值是很高的,而且長大之後的造型愈加的好看了,看起來很有CP感的呢,本認為男女主角的顏值已經很高的,但是看到副角之後我愛了。

十七出演了《瑪麗學園》,《歡樂英雄》等,十七的實力仍是很不錯的,這次在劇中的造型很有學生的感覺的,而且就好像是看到讀書時分的咱們相同的,信任這部劇播出之後一定會深受觀眾的喜愛的。

周翊濤是一位演戲小白,《我的初戀是暗戀》是第一部影視劇著作的,周翊濤在劇中的造型是很英俊暖心的呢,看起來就像是一位書呆子的容貌的,想必在劇中扮演的是一位很暖心的大男孩的人物的吧。衝著劇照中的造型就很讓人喜愛了。

曹峻祥憑藉《芳華紀之留愛到明日》出道,之後還出演了一些著作,比如說《陳情令》,《明日的咱們》,《網球少年》等,曹峻祥在演技方面是很不錯的,這次在劇中的造型是很陽光英俊的,不得不說這部劇的藝人的顏值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高的呢。

宋柯君也是一位年輕藝人,出演的著作屈指可數,不過在《我的初戀是暗戀》里,宋柯君的造型是很英俊的,衝著顏值不追真的是可惜了呢。

何之舟出演了《人魚江湖》,《哥哥是只狐狸》,《狐王殿下戀愛了》等,何之舟無論是顏值仍是演技都是很不錯的。《我的初戀是暗戀》這部劇的藝人陣容是很讓人等待的,衝著藝人的顏值愛了,等待這部劇能夠早日官宣定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