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殺破狼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顧昀 演員 檀健次,字子熹,小名十六。實為大梁安定候,大梁第一鐵騎玄鐵三大營統帥。幼時因遭不測幾乎失去聽力。曾化名"沈十六"與長庚相遇於邊陲小鎮雁回城,後認長庚為義子。
長庚 演員 陳哲遠,李旻,小名長庚。為元和皇帝與北蠻神女所生,後被神女的妹妹秀娘胡格爾遠帶至雁回城。11歲時出城遇到狼群,得顧昀所救,認化名“沈十六”的顧昀為義父。長庚身中“烏爾骨”之毒。初封“雁北郡王”,後封為“雁親王”,隆安帝李豐駕崩後登基,擬於次年改元為“太始”,在位一十八年,傳位李錚後與顧昀隱去。
沈易 演員 李宏毅,字季平,在雁回小城時與顧昀扮作兄弟。本是書生,卻熱衷於機械。顧昀屬下好友及護甲師,被顧昀稱為“老媽子”。後為西南提督。
葛晨 演員 董岩磊,長庚在雁回鎮時的小夥伴,在蠻人入侵雁回小鎮的時候失去雙親,後隨長庚一起回京。最後被奉函公認為義子,入靈樞院。對火機鋼甲頗有研究,是不可多得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