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國產女臥底題材緝毒大劇《玫瑰行者》將於今晚18點在優酷平台獨家開播,該劇由韓三平監製,陸國強擔任總製片人,優酷、新力量文明聯合出品,洪泠執導,沈嶸等編劇。該劇圍繞女警林薔隱藏身份履行臥底使命的故事打開,也是國內影視劇少見地將視角聚集在公安女臥底群體的緝毒刑偵題材劇。
該劇由林鵬鄭業成領銜主演,李子峰、蔡蝶等組成的藝人陣容強強集結,優質藝人同場飆戲火花四濺,勢必將掀起一場大張旗鼓的“緝毒風暴”。由林鵬扮演的警校生林薔隻身挨近毒販被當作買賣人員,警隊順勢組織她隱藏身份開端履行臥底使命收集毒販罪證的故事…而蔡蝶扮演的另類呆萌“大嫂”正是販毒集團毒梟的女性“楚嬌嬌”,兩人同被販毒集團操控,在桎梏中生出友誼,互為姐妹相互救贖。 懷揣歌手夢的小鎮姑娘“楚嬌嬌”,誤入歧途成了毒販“大嫂”。藝人蔡蝶也談言,第一次嘗試毒販人物,本以為是個狠辣的“大嫂”形象,沒想到是一個這樣的不幸人,在集團內幾乎便是食物鏈的底端,一個沒人看得起的“大嫂”。“楚嬌嬌”有她的痛苦,但仍熱愛生活,等待能在塵埃里開出花來,雖然膽小怕事,但還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母愛喚醒了她的良知和勇氣。有孕在身,被迫販毒,身陷囹圄,毒屋藏嬌,進退兩難,隨著開播劇情的開展,來看呆萌嬌妹怎么逃脫販毒集團魔掌……
《玫瑰行者》將於今晚(8月11日18:00)在優酷火熱開播,VIP會員首更4集,周四和周五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二至周四更新2集。《玫瑰行者》憑藉故事線索交織、劇情設定懸念迭起,以及最重要的女臥底視角,從眾多影視劇中鋒芒畢露,讓觀眾享受緝毒刑偵劇嚴重影響氣氛的一起,也能深刻感受到追逐正義的緝毒工作之複雜與艱巨。讓我們一起見證,主角們在身陷暗黑迷霧的一起完成玫瑰「開放」,一起問候維護正義的緝毒警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