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求而不得和美好純粹的另一個名字叫暗戀

《暗格里的隱秘》是由陳哲遠徐夢潔主演,是講校園男神周斯越(陳哲遠飾)與頑強可愛的灰姑娘丁羨高中相互暗戀,進入大學後愛情走向明朗化,一同相伴而行的故事。
  男主角陳哲遠2015年選秀出道,先後參演電視劇《秘果》、《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親愛的活祖宗》、《唐人街探案》、《十二譚》、《絕代雙驕》、《暗格里的隱秘》和《郎君不如意》。
  女主角徐夢潔是參加綜藝節目《發明101》而被大家熟知,參加火箭少女101出道後出演電影《蜜蜂少女隊》,演唱《西虹市首富》插曲《卡路里》,隨組合發布首張EP《撞》等歌曲。
  火箭少女101閉幕後隊員各謀出路,要說發展的不錯的成員,楊超越算是其中的代表,由火箭少女101而知名,然後組合閉幕後楊超越轉向了影視行業,先後參演了《將夜2》、《且聽鳳鳴》、《仲夏滿天心》、《抱負之城》、《說英豪誰是英豪》、《咱們的新生活》、《重紫》等電視劇。其他的成員孟美岐、吳宣儀、楊芸晴、傅菁等人也先後轉向螢屏。
  《暗格里的隱秘》首要的部分是放在周斯越和丁羨高中相互暗戀上,高中,誇姣樸實的18歲,一對互不相識的高中生不可思議的成為了同桌,從剛開端的相互看不對眼,漸漸的了解彼此後,一同相互鼓舞考入抱負中的大學。
  其實我覺得高中生也不是不可以談愛情,假如高中的愛情是正向的,可以相互鼓舞,共同進步,那么這便是一段足以改動對方的人生轉折點的一次成功的愛情。
  就像是周斯越和丁羨的這段暗戀,丁羨原來是一個極不自傲,沒有人生目標的高中生,自從和周斯越成為同桌後,漸漸的成果提高了,有了自傲,從原來的想考一個普本到最後考上重點大學,改動是在認識周斯越開端的。
  年少的喜愛真的很樸實,可以為了喜愛的人而改動。這種改動足以讓一個人的命運走向不同的道路。
  而咱們現在的社會大部分的家長會反對高中生談愛情,其實爸爸媽媽都是從那個年齡過來的,年少的愛情萌發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爸爸媽媽反對的原因是談愛情會使兩個人的學習成果下降,所以爸爸媽媽會百般阻撓。假如這段愛情是正向的,是兩個人一同學習進步,用成果讓兩邊家長無話可說,那么爸爸媽媽何來反對一說呢?
  暗戀是誇姣愛情的一種,咱們高中時或多或少都暗戀過某個人,那種他(她)留意到你時的小鹿亂撞,拉上小手時的面紅耳赤,想要和你同行時漏洞百出的謊話......這些情形現在想起來也會讓咱們覺得很誇姣。
  而暗戀也不會都是那么順暢的,有的暗戀注定沒有成果,有的會在某一天成為此生的陪伴者,不管成果如何,那都是咱們記憶中的誇姣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