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徐夢潔合體發糖,丁羨倒追周斯越又虐又甜

電視劇《暗格里的隱秘》正在芒果TV熱播,主演陳哲遠徐夢潔也因此劇人氣飆升。前兩天的直播中,二人驚喜合體,同框為劇迷朋友們送上福利。看看這現場和直播間裡的氣氛,真的是全員嗑拉了啊!
  徐夢潔在被問到,想對上了大學的周斯越說什麼的時分,直接表示:“周斯越,這輩子就確認你了,所以你就不要跑了好嗎?”這番宣言,讓陳哲遠直接害羞到垂頭。
  徐夢潔這番“愛”的表白其實並不是不無道理。
  在上周的劇情中,丁羨經過自己的盡力復讀成功考到了華清。她找到周斯越並向他表白,向他敘述自己這一年的閱歷和堅持。
  但是,家中巨變的周斯越現已無法再給丁羨能量和光芒。他無數次的推開丁羨,回絕丁羨的表白,回絕丁羨的關心和守候,回絕丁羨的奔赴。但在回絕丁羨的過程中,難受、不解、痛苦的也不止是丁羨,周斯越也備受折磨和焦灼。
  從渾身閃著光芒的周少爺到父親被冤枉導致沉痾,母親艱難地支撐著整個家,自己飽嘗周圍譴責,日子中只有學習和打工……也許正是由於周斯越自己都沒有想好一個確認的未來,才更要推開丁羨,不能把她也拉入黑私自。但他對丁羨的關心和喜愛從來沒有中止過,外表冷冰凍的周斯越總是在丁羨遇到狀況時挺身而出、邊“刀”邊撒糖。
  像丁羨痴痴地比劃“影子牽手”時意外跌入周斯越的環抱~
  停電時,由於擔心獨自留在實驗室的丁羨而趕來的周斯越,倆人電光火石般的“桌咚”!這些都讓情面不自禁地“姨母笑”哇~
  但是,原本在破冰邊緣的倆人,由於一盒朱古力的誤會,完全傷害了丁羨的心,她向周斯越宣告這場“單相思”的完畢,倆人從此劃清界限。
  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周斯越終於開端了“追妻火葬場”模式。他開端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愛情,追求丁羨向她表白,向她解說自己此前推開她的原因。而丁羨會消氣並開端這份戀情么?
  快來和小編一同追《暗格里的隱秘》,繼續嗑“羨入四月”的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