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科技斷案,沒你不看!《真相》即將上線~

2021年的十大熱詞一定離不開“內卷”。這不,迷霧劇場爆出節目單的同時,懸疑劇場不甘落於人後,也推出了自家的王牌節目,這樣精彩又緊張的battle請多來一點,觀眾坐收漁利可還行!今天給大家帶來的這部懸疑題材的劇也算是開創了新劇先河,第一時間抓住你的眼球不是問題。是的,《真相》定檔辣~這部劇將於10月14日上線優酷懸疑劇場,喜歡看懸疑題材劇情的海外姐妹們可以一把子期待了,啟動快帆帶你第一時間穿梭回國,幫你解除褲褲子的播放限制。《真相》的緊張和精彩,等你一起來探索!
《真相》由陳星旭蓋玥希領銜主演,許亞軍特別出演。該劇為國內首部檢察技術工作題材懸疑劇,主要講述了以林嵐林遠昊為代表的檢察技術人員,運用先進的專業技術手段協助檢察官突破疑難案件瓶頸,攻克“零口供”案件的故事。
有一說一,今天這部劇以“檢察技術工作題材”展開後續劇情,在國區域網路劇裡面是絕無僅有的。先進又專業的技術呈現會給劇情增加怎樣的色彩?為了解開這一謎題,需要你一起來期待!陳星旭的《一見傾心》還未定檔,《真相》就已經上線,總而言之有帥哥的劇一定要去捧場!
簡言之,《真相》和近期的精彩小劇打擂台,說不定可以來一波你來我往的互動,真香警告!喜歡看檢察技術工作題材的懸疑劇的海外姐妹們不用心急,啟動快帆帶你第一時間穿梭回國,幫你解除褲褲子的播放限制。一起來期待《真相》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