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相》終於官宣,陳星旭挑大樑,強大班底又有好劇可追

《雲南蟲谷》開播之後,全網好評聲一片,足以看出大家只會對精品買單,反而注水劣質劇不會被看好。要知道,《雲頂天宮》上線後屢遭怒噴,但《雲南蟲谷》不同,懸疑跟驚悚氣氛拉滿,隔著螢幕都覺得正片帶感。
真相》終於官宣,陳星旭挑大樑
但問題來了,情愛劇那么多,如今《雲南蟲谷》這種懸疑劇算是一股清流,那么影視圈會重點拓展這種類型劇嗎?正當大家熱議紛紛的時候,又有導演宣布一部懸疑網劇《真相》,這劇名一聽就只覺得不簡單,對此咱們不妨細究一下吧。
(1)題材
《真相》講述一群監察技術人員,運用先進的專業技師手段協助檢察官突破懸疑難案瓶頸,攻克“零口供”案件的故事。總之,《真相》是貨真價實的“懸疑網劇”,大家不妨鎖定《真相》。
(2)客群
不可否認,偶像劇、情愛劇更容易受到觀眾們的歡迎,然而《真相》是懸疑題材,雖說觀眾市場不小,然而類似《掃黑風暴》這種懸疑劇,只要質量好,吃瓜路人都會捧場。所以說,《真相》有一定的機會大火。
(3)陳星旭挑大樑
《真相》題材跟客群都有優勢,但誰曾想到《真相》男主還是陳星旭,大家有眼福了。陳星旭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實力派,顏值高不算啥,他竟然演啥像啥,這種實力槓槓的男演員絕絕子,期待《真相》。
另外,陳星旭非但是一個實力派,而且他還是一個人氣男演員,也就是說,《真相》由陳星旭挑大樑,這部劇的收視率不愁了。要知道,如今觀眾們都看重演員的顏值,很多明星顏值高,路人口碑都不會差,更何況陳星旭演技跟顏值齊飛,而且劇照帥到讓人尖叫,《真相》想不火都有點難了。
強大班底,演員實力一個賽一個
值得一提的是,《真相》除了陳星旭扛起人氣跟收視,演員陣容也讓人不容忽視。咱們不妨認真探討一下吧!
(1)蓋玥希演女主角
雖說蓋玥希的人氣不如迪麗熱巴、趙麗穎,但蓋玥希五官耐看,而且沒有太多黑料,日常也不愛炒作,觀眾對她的好感度不低。加上蓋玥希入行後演過角色,那么非新人演戲,大家多少有些期待。
(2)配角陣容強
許亞軍、劉暢、溫崢嶸、傅方俊等演技派,有些演員入行早,經典角色也不多,無奈運氣不好,演員一直都沒有爆紅。然而“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更何況配角的實力一個賽一個,《真相》想不追都有點難了。
觀眾又有好劇可追,期待《真相》
總之,《真相》雖說是小成本網劇,但主角跟配角陣容都讓人信心十足,只要正片質量高,後期剪輯水平高,這部劇的確是有望成熱劇。另外,《真相》自從官宣陣容之後,網上越來越多網友們高呼,更有網友線上留言:《真相》相信這是一部製作精良的高質量劇,劇組搞快點。終於官宣了,期待《真相》陣容,感覺這部劇要火。
不管《真相》何時開播,但目前從觀眾呼聲可知,這部劇日後要大紅的節奏。然而通過現象看本質,懸疑劇市場豐富了,意味著國產網劇正在崛起,類似於《雲南蟲谷》的懸疑好劇越來越多,咱們國產劇市場更有希望了。那么觀眾們等待《真相》上線的同時,相信大家希望導演更加用心打造作品吧。
以上是本文全部內容啦,大家如何看待待播劇《真相》?歡迎大家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