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十二秒》所有的人結局,都帶著遺憾,《第十二秒》楊騫結局是什麼?

第十二秒》現在現已播出了好幾集了,信任看到這裡的觀眾,應該都對劇情好奇。其中,楊騫這個角色明顯便是反派,我們也想知道,《第十二秒》楊騫結局是什麼?
在劇中,楊騫是許家的養子,可是很有野心,一向嫉妒許菡,由於許菡承繼了許家的遺產。所以,他就設計把許菡殺死了。在結局裡,他的一切行為都暴露了,所以得到了法律的賞罰。
2c3d-13dab3bca0622a3e775c004ce490ac2d
《第十二秒》第一集裡,就留下了很多隱秘,趙亦晨輕車熟路地走上樓,進了客廳,打開隨聲聽,儘管表殼磨損得有些厲害,模糊能夠聽到他熟悉不過的聲響,正是妻子在生命最終時刻,著急向警方求助尋找老公。
檔案內容很短,僅有十一秒,直到尾音發顫,戛然而止,自此妻子下落不明。從失蹤案件產生之日起,至今已過2935天,那天妻子胡珈瑛身懷六甲,卻神秘失蹤了。
《第十二秒》是由任重萬茜主演的都市懸疑情感劇,由同名小說改編,作為原著粉,本以為會由於支線太多,內容標準太大會改得面目全非,沒想到儘管只看了播出了六集,可是復原度極高。
88e4-40405b2f4f7b81e9e25fdfe088348cca
在劇中,許雲飛去世前,曾命人找到許菡,把自己的80億遺產都給了她,最主要的意圖是為了許菡的老公是刑警能夠控制楊騫。而楊騫一向懼怕許菡偷偷跑出去,便用善善來脅迫她,也由於保護善善,本以跑出去的許菡被楊騫殺戮。
所以,現在我們看到的真的是許漣,劇版有幾個細節也能夠看出,比方趙亦晨做指紋的時候,發現並不是胡珈英的指紋,還有楊騫拿許漣用過的杯子做DNA也沒有發現異常。
9053-0bd81b30945c68f3519fa8cc2a373ecd
從首播來看,該劇的劇情和演員的表現是亮點,從現在國產劇的情況來看,能夠講好一個故事,劇情流通的懸疑劇並不多,而《第十二秒》的劇情線上,現已十分不錯了。
可是由於投資不高,作為一部中等製造懸疑劇,該劇確實也能夠從多方面看出資金不足,整部劇的質感並不是很好,場景安置、服化道都很一般,而伴奏是被吐槽最多的問題。
799e-041feb2a99b35e92817fd1ee3f3659e2
不知道是伴奏團隊不行,還是故意弄成這樣,以掩蓋現場收音傍邊的雜音,這部劇的背景音樂真的太突兀了,乃至現已到了影響看劇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