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妍希、何潤東、彭冠英《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10.22北京衛視播出

由陳妍希、何潤東、彭冠英主演的《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10.22北京衛視接檔獨播,招商信息已出!
劇集長度49集,播出區間2021年10月22日網播騰訊。
陳妍希、何潤東、江珊、彭冠英、侯勇、呂一、張晨光、倪虹潔、寇世勛等主演,以鄧麗君真人故事改編,講述“華語國際永久的聲音”鄧麗君傳奇勵志的追夢故事,再現一代天后的燦爛人生。
在這個故事中,將集中展示鄧麗君是如何走上歌壇這條路,其中又經歷過怎樣的困難和波折以及如何一一克服那些橫亘於前路的障礙的。
鄧麗君是華語樂壇的永久傳奇,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一定有鄧麗君的歌聲。
鄧麗君在音樂上的成果無人比擬,在國際範圍內影響深遠,可能是華語音樂圈空前絕後的了!
該劇自立項就備受關注,選角也一度備受爭議,大家關於陳妍希飾演鄧麗君頗多微詞,以為她演不出一代天后的風貌。
陳妍希背負著巨大的壓力出演,不知道終究能不能得到大家認可呢?
被壓三年總算要播了,期待!
北京衛視獨播仍是與衛視聯播沒有最終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