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即將播出,陳妍希演鄧麗君,她會再次被群嘲嗎?

在華語流行歌壇中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歌手並不多,而鄧麗君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假如她自稱第二,那么沒人敢做第一的寶座。鄧麗君的那些歌曲,直到今天也不會過期。儘管鄧麗君已脫離咱們很多年了,可是她的音容依舊再加上的腦海中揮不去。除了讓人陶醉的歌聲之外,鄧麗君的外形條件也很優勝。或許她不是那種讓人看了很驚艷的美女,可是卻給人一種溫順婉轉的感覺,這是鄧麗君獨有的氣質,沒人比得上。
當下的影視界很難找到一個可以扮演鄧麗君的藝人,由於後者的氣質是常人無法比肩的,再加上鄧麗君的影響力很大,假如這個人物演不好,那么藝人就會受群嘲。所以,無論從哪個視點來看,有勇氣出演該人物的人一定是個狠角。
最初得知該人物由陳妍希扮演的時分,我們還很吃驚。成果兩個人就給人一種肉嘟嘟的感覺,就管兩個人,外形差不多,可是舉動和氣質等方面,她們完全不一樣,很難找到相似的當地。光聽到陳妍希這個姓名就很了解了,看電視劇的時分能看進去嗎?儘管電視劇還沒播出,可是我們現已幻想的到,播出之後會是怎樣的場景了。
說句實在話,除了《那些年咱們一同追過的女孩》,陳妍希可以拿得出手的代表作著實不多。如今,網上關於她的信息更多事牽扯到陳曉,結婚後的陳妍希好像將重心放在了家庭上面,但喜歡陳妍希的冬粉還是希望她不要糟蹋自己的顏值和演技。
這次鄧麗君這個人物對陳妍希來講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她可以藉此轉型,改變我們對她的刻板印象,可是假如大眾心目中的鄧麗君出入過大,那么她將再一次遭受群嘲。聽說,陳妍希很認真的對待這個人物,為了將該絕食言好,她專門鑽研鄧麗君的歌曲,了解鄧麗君的生平,尋找她的足跡。總而言之,從行為上來看,陳妍希很想扮演好這個人物,可是終究呈現效果怎么還有待考證,讓咱們一同等待該劇的播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