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市浪漫愛情劇《良言寫意》正式登入騰訊、愛奇藝雙平台首播

今天,由陳暢執導,羅雲熙、程瀟領銜主演,季肖冰、田依桐、高寒等主演的都市浪漫愛情劇《良言適意》正式登入騰訊、愛奇藝雙渠道首播。作為一部備受等待的“高顏”劇集,該劇改編自木浮生的同名小說,講述了英俊英俊的厲擇良與元氣少女蘇適意之間甜蜜又虐心的愛情故事。此次,藝人高寒在劇中扮演了“奧斯卡”一角,表面上是兼具才華與財氣的搖滾明星,實際上卻是一位中二症的晚期患者。
QQ截圖20211023100227
高寒羅雲熙組兄弟cp 高冷與逗比奇趣互補
在劇中,羅雲熙扮演的厲擇良殺伐果斷精明能幹,而身為他摯友的“奧斯卡”,則是一位十級自戀型選手,出身金融世家偏偏痴迷於搖滾樂,聰明絕頂講義氣,小事兒不靠譜大事及時雨。一個是不近人情的商場新貴喜靜,一個是人脈遍及三教九流的酒吧老闆喜動,正是這樣互補的性格,讓二人成為了有事分憂無事陪伴的好兄弟,也有不少書迷也表示十分等待二人在劇中的互動,高冷逗比的兄弟cp好磕又上頭。
QQ截圖20211105110242
“製糖高手”奧斯卡上線 解鎖螢屏“喜劇人”身份
相較於搖滾樂帶來的刺激與應戰,愛情神助攻才是奧斯卡的本命,學生時代的厲擇良愛上了活潑可愛的蘇適意,兩人甜蜜相戀卻未能滿意收場,舊愛重逢難續前緣,此時製糖高手奧斯卡上線,想盡一切辦法撮合“栗子酥”夫婦的happy end ing。與以往角色有所不同的是,在塑造“奧斯卡”的過程中,高寒首度解鎖了逗趣萌動型角色的演繹,憑仗一己之力承包全劇笑點,英俊的表面與喜感十足的人物狀態形成了激烈的反差,也讓觀眾看到了他在藝人這一工作路上更多的潛能與遠景。
QQ截圖20211105161019
從《千古玦塵》中俊雅仙氣的清池宮的大總管長闕,到《你微笑時很美》中的毒舌少年老K,高寒留以民眾的螢屏印象收羅了古風翩翩和現代打扮陽光朝氣的雙向審美,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他於《良言適意》的造型亦是十分養眼,貢獻了多套潮男穿搭攻略,加之高寒關於人物描寫細膩且有張力的拿捏,定會為網友帶去全新的觀感。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