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良言寫意》:蘇寫意調查父親的死因

《良言適意》:萬萬沒想到,最大的反派竟然是適意旁邊的他!
電視劇《良言適意》正在火熱播出中,是由羅雲熙和程瀟領攜主演,講述太子爺厲擇良和蘇適意真心相愛,在父輩的恩怨和家族爭鬥中逐漸認清對方,成為對方的鎧甲。
01.蘇適意查詢父親的死因
蘇適意原本有一個美好的家庭,但由於父親的突然離世,讓她的生活變得一團槽。
蘇適意不懂為什麼父親會挑選自殺,她覺得這裡邊有貓膩,為了查詢清楚父親的逝世本相,決議挨近歐縵。
QQ截圖20211023100227
蘇適意還有一個姐姐,叫蘇寫晴,可是有精神疾病,只能長時間住在醫院,適意由於常常忙著查詢父親的逝世本相,底子沒有時刻照料自己的姐姐。
姐姐儘管病了,可是身邊有一個姐夫,不離不棄,一向都在照料姐姐,這人便是謝明皓。
適意也把自己的姐夫作為家人一般,有什麼工作都會第一時刻告知謝明皓。
QQ截圖20211025105348
謝明皓是律師,邏輯明晰,一向都在幫適意供給思路,每逢適意有什麼重要的線索,一般都是姐夫謝明皓給她供給的思路。
蘇適意第一時刻置疑的對象便是厲擇良,其時在父親逝世的現場,蘇適意看到了厲擇良,她相信這件工作跟他不可能沒有聯繫。
QQ截圖20211102113658
可是蘇適意畢竟是剛畢業沒多久的大學生,她的手段在厲擇良看來太小兒科了,分分鐘識破蘇適意。
儘管蘇適意想要查詢本相,可是膽子太大了,她的行動只會讓她墮入一次又一次的危險地步。
混進歐縵檔案室,看到當年那份契約上的代表簽字不是厲擇良,而是陳恒生。
QQ截圖20211102113706
於是又把方針換成陳恒生,女主的一次次查詢都被舅舅發現了,知道了蘇適意的實在身份,想用蘇適意來抵擋厲擇良。
02.最大的反派不是舅舅,而是蘇適意身邊的他
借姐姐的名義悄悄喜愛蘇適意
謝明皓在自己閒暇時刻總會去看蘇寫晴,照料她,給她買她愛吃的綠豆糕。
QQ截圖20211102113714
在醫生護士看來,謝明皓是模範未婚夫,兩人並沒有結婚,未婚妻都得了精神方面的疾病,還能不離不棄,謝明皓這樣的人太難得了。
可是劇中有一個劇情讓人深思起來,謝明皓告知自己家人是永遠不能分開的,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可是呢,他卻看著自己和蘇適意的照片發獃。
三人之前一向都在德國,常常一起玩耍,由此能夠看出謝明皓挨近蘇寫晴或許並不是由於他喜愛蘇寫晴,而是為了挨近蘇適意。
為此能夠推出三種成果:
QQ截圖20211102113721
首要,謝明皓不喜愛蘇寫晴,喜愛蘇適意,可是蘇適意不知道,一向都把他當姐夫,當家人。
其次,蘇寫晴應該知道本相,蘇寫晴是由於受了影響才得了精神疾病的,有可能是當年蘇寫晴得知謝明皓喜愛蘇適意,而自己僅僅一個東西受影響才變成今天這幅樣子的。
QQ截圖20211102114009
最後,可能便是謝明皓想要強占蘇家家產,蘇適意是蘇家的僅有女兒,謝明皓挨近蘇寫晴便是為了一步步挨近蘇家,覬覦蘇家家產。
在蘇適意一次次查詢本相的時候,謝明皓總是出現在蘇適意身邊。
QQ截圖20211102114016
厲擇良也找過謝明皓,想知道自己父親的逝世和謝明皓之間的聯繫,謝明皓和歐縵有過長時間合作,所以厲擇良和謝明皓之間有交集。
謝明皓跟蘇適意和厲擇良的父親都知道,並且還有聯繫,謝明皓一向都想讓蘇適意收手,不要再查詢了。
厲擇良知道舅舅有問題,一向都在找依據證明舅舅暗殺自己的父親,而謝明皓就讓人意想不到,尤其是對蘇適意來說,謝明皓躲藏的太深了。
QQ截圖20211025105348
蘇適意能活到今天,多虧了厲擇良的一次又一次的協助,她背面的人一個比一個壞,都想使用她,只要厲擇良真心為她考慮。
而她想不到一向作為家人的姐夫謝明皓會喜愛她,跟自己要查詢的本相有聯繫。謝明皓每次都跟蘇適意套話問她適意查詢的進展,讓蘇適意把自己的工作都告知他,跟他商議,謝明皓的隱秘太多了。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