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色生香》四大主演拼人氣拼顏值拼演技

 《活色生香》四大主演拼人氣拼顏值拼演技
活色生香》劇照
未播先熱的國民大劇《活色生香》可謂賺足了眼球和話題,唐嫣李易峰陳偉霆舒暢四大主演驚呆了小夥伴,俊男美女齊亮相,真是讓人目不暇接,《活色生香》也因此被評為“史上顏值最高”的偶像劇。
 《活色生香》四大主演拼人氣拼顏值拼演技《活色生香》劇照
《活色生香》堪稱國民偶像拚命之作,唐嫣、李易峰、舒暢、陳偉霆四大主演不但拼顏值更是拼起了演技。唐嫣作為國民小花旦,憑藉甜美外形逐漸展露鋒芒,更是在劇中飾演了高能女神安樂顏,不但懂花語,會調香,還具有了天生異於常人的靈敏嗅覺和體帶奇香。李易峰則褪去了百里屠蘇的木頭臉和素日裡的霸道總裁形象變身喜歡惡搞的“小霸王”寧致遠,據悉,劇中多次挨打戲份李易峰都親自上陣,為了追求完美感更是反覆被打幾十次,不但有顏更是拚命。舒暢在劇中上演女追男,大膽嘗試大尺度戲碼。而陳偉霆更是首度挑戰腹黑小王子安逸塵,糾葛於復仇和愛情之中瀕臨崩潰的絕境,盡顯霸道演技。四大主演人氣旺,顏值高再加上爆發式演技,足以令觀眾極為期待。查看活色生香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