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色生香》《千金女賊》熱播 唐嫣成“螢屏女王”

近日,由李易峰陳偉霆唐嫣舒暢主演的國民偶像大劇《活色生香》正在湖南衛視和樂視TV超級電視熱播。其中,主演唐嫣最近的上鏡率頗高,從《何以笙簫默》里的趙默笙到《活色生香》中的安樂顏、還有《千金女賊》里的蔣心……分分鐘讓你變“臉盲”。網友不禁調侃:“楊冪在家養孩子,劉詩詩在休婚假,所以銀幕就被唐嫣承包了……”
《活色生香》《千金女賊》熱播 唐嫣成“螢屏女王”《活色生香》劇照
《活色生香》顏值爆表 歡喜冤家逗趣螢屏
未播先熱的《活色生香》在播出前就吊足了觀眾胃口,如今,該劇一開播就引爆收視,贏得開門紅。首日全國網收視率3.43,9.29,排名全國第一,甚至超過《武媚娘》首播收視一舉打破近十年電視劇首播紀錄,成為第一個首播破3的電視劇!不僅如此,《活色生香》還迅速攀升微博熱門話題榜,引發了廣泛關注和討論,再續《古劍奇譚》收視神話。
剛剛在《何以笙簫默》中被高冷男神鍾漢良愛的死去活來的唐嫣,轉眼間又在《活色生香》中被李易峰和陳偉霆兩位迷死人帥哥苦苦追求。唐嫣飾演的安樂顏在劇中與李易峰飾演的“小霸王”是一對歡喜冤家,二人經常鬥氣、鬥嘴。面對玩世不恭的“小霸王”,安樂顏一出場就抖出經典台詞:“有錢就了不起啊!”活生生被編劇設定成了傻白甜的超級瑪麗蘇。隨後,在蘇倒一片路人後,瑪麗蘇之母又揭穿了妹子令人髮指的人設屬性和食譜,“你看你,整天就知道吃那些花,到現在什麼都沒吃吧……難怪鎮上的花農們都叫你花仙子呢!”查看活色生香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