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金女賊》首播爆紅 楊冪:回家收拾劉愷威

《千金女賊》首播爆紅 楊冪:回家收拾劉愷威
千金女賊》劇照自傳出定檔便備受關注的電視劇《千金女賊》,已在江蘇衛視黃金檔奪目開播。憑藉前期積累的超高人氣,以及精美的服飾、恢弘的製作、糾結千金女賊劇情,該劇甫一亮相便掀起新一輪的偶像劇收視熱潮,以傲然的成績單排在各大衛視前列,取得首播開門紅。而對於這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大時代浪漫偶像巨製,網友們在看過昨晚的首播後,紛紛表示其細膩化的情節處理、金燦燦般的唯美造型都遠遠超出了自己的期待,感嘆:“場景惹人醉、顏值超級高、配樂很動人……”
該劇在社交媒體上也引爆空前討論。微博熱門話題排行榜中,主話題#千金女賊#的閱讀量在首播日便已突破1.6億,子話題#唐嫣承包螢屏#、#劉凱威有胸任性#、#千金送千金#等引來千萬網友實時互動;百度貼吧熱度爆棚,各大論壇更是開啟了全民圍觀模式,一時間放眼全網“熱議千金女賊”已成風潮。可以說,該劇話題熱度獨領風騷,不僅擁有奪人眼球的鑽石氣質,更大膽開啟了年代戲與偶像劇並駕齊驅的新紀元,後續期待指數持續看漲。
《千金女賊》首播爆紅 楊冪:回家收拾劉愷威
《千金女賊》劇照
唐嫣魔術師形象獲贊 網友:秒殺隔壁家姑姑
作為該劇的女主角,唐嫣飾演了一位在街頭賣藝的女魔術師蔣心,她的造型落魄中又帶有聰明狡黠,時而如同假小子般活潑亂跳,時而猶如小白兔一樣溫婉明艷,被觀眾盛讚為“最美魔術師”。網友“烏龍茶蛋糕”評論:“糖糖不僅甜美動人,嫣然一笑,還有一顆純真的心,大發!”而網友“瑪格麗特蘇”則調侃道:“這才是世間出塵絕艷之女子好伐!簡直秒殺隔壁家姑姑有木有!”
而在昨晚的首播中,為了蔣老爹的醫藥費,蔣心不得不當掉身上唯一一件能證明自己身世的銅錢項鍊。到底銅錢項鍊背後隱藏著怎樣的往事?蔣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與此同時,腹黑女賊杜小寒楊蓉飾)的出現,會為蔣心此後的人生埋下怎樣的伏筆?她們之間又會發生哪些意想不到的故事?一幕幕劇情的輾轉推進,一段段情愫的小切口開啟,都將讓觀眾對接下來的故事發展充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