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劉愷威《千金女賊》露胸救唐嫣 楊冪:回家解釋一下

劉愷威《千金女賊》露胸救唐嫣 楊冪:回家解釋一下千金女賊》劇照
由《蘭陵王》幕後團隊傾力打造,劉愷威唐嫣楊蓉、楊祐寧等主演的大時代偶像巨製《千金女賊》,於1月28日接檔《何以笙簫默》登入江蘇衛視幸福劇場,再啟偶像劇顏值追隨熱潮。觀眾在告別高冷律師鍾漢良之後,將再迎上海灘痴情闊少劉愷威。劉愷威在劇中飾演名震上海的白氏企業掌權人白正擎,痴情迷戀唐嫣飾演的落魄千金蔣心。從現實生活中的模範老公、超級奶爸到螢屏中的痴情男神,劉愷威再現螢屏更多了幾分男人味。
從超級奶爸到非誠合伙人 劉愷威成好好先生
帥氣戲好,愛妻顧家,劉愷威可謂是演藝圈不可多得的“好好先生”。與當紅女神楊冪王子公主般的愛情童話、美滿婚姻,令無數人艷羨不已。成為小糯米的“超級奶爸”,曾在微博中轉發學習為女兒盤頭髮的圖片,盡顯愛意。在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擔任“非誠合伙人”期間,劉愷威更是三句話不離楊冪。螢屏外的劉愷威不是高冷范兒,更顯示出了溫情和幽默。這樣的生活形象,令觀眾也對劉愷威親切指數激增。
螢屏中的“痴情男神” 劉愷威上演霸道闊少追愛記
在《千金女賊》中,劉愷威飾演名震上海的白氏企業掌權人白正擎,對這個“升級版”的霸道總裁,劉愷威說“白正擎處事手法比較極端,因為他的地位,可以得到任何他想要得到的東西。但他從來沒有對任何女生動過真情,因為覺得都是有目的的,直到碰到了蔣心”。唐嫣飾演的蔣心以寒門賣藝女出場,又在酒會中令白正擎一見鍾情。突發的變故讓白正擎成為蔣心的守護神,從高冷律師鍾漢良到上海灘闊少劉愷威,觀眾驚呼“糖糖這是承包男神的節奏么?!”
劉愷威《千金女賊》露胸救唐嫣 楊冪:回家解釋一下《千金女賊》劇照
劉愷威霸氣露胸肌英雄救美 楊冪:“回家解釋一下”
劇中,劉愷威飾演的對外強勢霸氣,對內有情有義的“升級版”霸道闊少,對唐嫣飾演的蔣心是一見鍾情,戲中將有不少親熱戲份。開篇便上演了為蔣心披外套、公主抱、深情凝視、英雄救美的戲份,據曝光的親熱床上“壁咚”戲份也是看得網友心驚肉跳。戲外唐嫣和劉愷威的老婆楊冪是閨蜜,也是兩人婚禮的伴娘,兩人被問上演“壁咚”會不會有壓力?唐嫣表示拍攝前已經跟楊冪報過,好閨蜜表示毫無壓力。劉愷威也笑說雖然在戲裡吻了伴娘,但是就是拍戲,工作嘛!但是,楊冪轉發過劉愷威的露胸肌戲份和“壁咚”戲份還是表示“不淡定了”:“回家解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