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李沁高洋金世佳領銜主演的古裝愛情偶像輕喜劇《極品新娘》日前正在江蘇綜藝頻道、深圳電視台公共頻道進行開年首播。該劇將“強情節”和“輕喜劇”完美結合,讓觀眾在捧腹之餘,層層交織的懸念牢牢抓住觀眾的好奇心。高洋顛覆以往角色,在劇中黑衣裝束女扮男裝首挑復仇女俠的形象成為了劇中一道亮麗的風影。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此前在出演的角色里,高洋大多以外表清高的女神形象示人,此次在《極品新娘》中飾演一位有家族背後身世陰謀的復仇女俠“王紫宓”,作為一個神秘而背負家仇的女子上演了一出利益與復仇驚心動魄的“懸疑強情節”戲碼, 高洋在談到這個角色初衷時表示:接到劇本的時候便對劇中一半男裝、一半女裝的“王紫宓”角色深感興趣,“我覺得女孩子在古裝劇里男裝造型特別酷帥,拍攝時好像找到了當年迷武俠小說中“東方不敗”的感覺。”
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高洋《極品新娘》首播 女扮男裝造型炫酷
無論是《新紅樓夢》中清高孤傲的“妙玉”,還是新《雪豹》中的熱血女戰士陳怡,高洋用心塑造每一個角色,在《一代梟雄》《娘心計》《美人心計》等眾多影視作品中均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在《極品新娘》中,高洋男裝時英氣勃勃,女裝時柔情似水的性格切換自如,不僅讓角色深受期待和考驗,也讓高洋的戲路再度拓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