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大型古裝輕喜劇《極品新娘》是由執導過《古劍奇譚》、《軒轅劍》等熱播大劇的梁勝權導演,知名演員李沁金世佳、徐海喬領銜主演。《極品新娘》將於4月2號登入東南衛視黃金檔,古裝美男徐海喬,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邀您共賞浪漫情緣。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因出演《花千骨》中孟玄朗一角而人氣高漲的古裝美男徐海喬,不僅僅是顏值很高,更重要的是演技過硬。在《極品新娘》中,徐海喬展現在觀眾面前的,是他面對自己心目中女神時候痴情的愛戀;是為了自己心中所愛默默地付出;是希望她能幸福而不求回報的執著。或許愛一個人的極致,就是希望她能夠幸福,即使留給自己的結局是一個沉默的轉身。相信徐海喬的演繹,一定會帶給觀眾們很大的心靈衝擊。
《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極品新娘》將播 古裝美男徐海喬演繹浪漫情緣
相信《極品新娘》在上星播出後,一定會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與追捧。一起來期待古裝美男徐海喬的精彩演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