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離婚律師熱播 劇中律師專業水準遭質疑

惡意詆毀誹謗同行
此外,池海東為了獲得代理費,故意給法庭對手羅鸝製造矛盾,導致羅鸝的當事人對羅鸝產生不信任,最終雙方解除委託,並將羅鸝的代理費從50萬降為5000元,而池海東因此獲得了10萬元代理費。
男女情侶律師同時代理雙方不迴避
離婚律師熱播 劇中律師專業水準遭質疑離婚律師熱播 劇中律師專業水準遭質疑
在《離婚律師》中,律師私自接觸對方當事人,甚至雙方男女律師同居一室,作為當事人來講,恐怕很難相信自己的律師還能站在自己的立場去維護自己的權益。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這樣的情況,律師是要主動避嫌的,最多也就是通過電話溝通作調解,以防止當事人產生疑慮。像劇中表現的兩個律師喝著紅酒,穿著睡衣,互相把當事人的底牌都漏了,這在真正律師的執業生涯中是不可想像的事情。
藝術源於生活,不能惡意抹黑
生活有時的確充滿了狗血劇情,律師職業或許是看到社會陰暗面和醜惡嘴臉最多的一個行業,當事人之間的爾虞我詐,商場上的沒有誠信,司法的不公。
離婚律師熱播 劇中律師專業水準遭質疑離婚律師熱播 劇中律師專業水準遭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