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大型諜戰劇《寒冬》目前正在山東衛視黃金檔熱播,已經接近尾聲,該劇是由實力派偶像明星吳奇隆羅海瓊蔡妍姚剛領銜主演。由內地新晉男演員金浩飾演的警員王大耳朵在寒冬劇情中陷入一個又一個案件追查中,與各實力演員過招,表現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寒冬》熱播,劇情隨著各方勢力的角逐已進入白熱化,潛伏的地下黨員也真正進入了使命的最後時刻。由金浩飾演的警察局特務科警員王大耳朵是特務科長陳龍海的手下,共產黨全方位出擊特務科內訌外敵不斷,王大耳朵被派往不同地方執行任務。先是派往鄉下護送、追查共產黨給抗聯的棉鞋供給,又是被派往醫院監視地下黨員辛柏良朱雨辰,更是在陳龍海身邊參與各案件的追查。作為特務科警員,王大耳朵與各方人員都有正面交鋒。作為新人,金浩在《寒冬》中與吳奇隆、羅海瓊、姚剛等實力演員對手戲不斷,帥氣的外表、靈活的演技加之向實力演員的近距離學習,金浩成功塑造了王大耳朵的形象。
《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寒冬》熱播:金浩表現帥氣亮眼
作為內地新晉小生,金浩在《寒冬》中與眾實力演員直接過招,表現帥氣亮眼,其主演的《踏破硝煙》《楊貴妃》也開播上映在即,同樣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