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抗日諜戰巨製《寒冬》將於今晚在山東衛視天秤劇場高潮收官,在寒冬劇情介紹中,吳奇隆飾演的鄧子華被迫當著父母的面抓捕大哥,母親被氣死,父親將其趕出送葬隊伍,《寒冬》用真實到近乎殘酷的方式,告訴我們信仰的力量。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都說諜戰戲是男人戲,其實男人之間複雜的情感有時更勝男女情愛,吳奇隆姚剛飾演劇中一對相愛相殺的對手,姚剛飾演的特務頭子陳龍海一向最信任妹夫和下級鄧子華(吳奇隆飾),而鄧子華最最不希望背叛的也是護著他的姐夫陳龍海,然而,為了信仰,他們必須站在對立雙方,持槍相向。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最虐心的還是親人間的誤解,由於工作隱秘性,鄧子華必須跟父母保密自己的身份,當陳龍海故意帶著鄧子華回家,當著鄧子華父母的面,抓捕大哥鄧子方時,鄧子華都無法為自己辯解,因為任務還沒有完成,他必須隱藏身份。大哥被抓走,母親被活活氣死,鄧子華背負上氣死母親的罵名,都無從辯解,當他被父親趕出送喪的隊伍,只能跪在雪地,無聲流淚,臥底英雄直至犧牲,都背負著罵名。《寒冬》塑造了一批為了抗戰勝利,默默犧牲,“捐過命”的英雄,他們為民族贏得尊嚴,自己甚至連名字都沒有留下來。
《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寒冬》悲情大結局 吳奇隆殘酷虐心到極致
吳奇隆飾演的中共地下情報人員鄧子華,一而再地推開深愛著他的蘇聯情報女間諜薩拉麗娃,以至於美麗的女孩面對他說出“我愛你”時,鄧子華卻只能艱難的說出“我相信”而不能多說什麼,為了保護愛人,只能讓她覺得“你在我心裡沒有那么重要”,讓她遠離。今晚播出的《寒冬》大結局中,吳奇隆飾演的鄧子華最終不得不與愛人心碎分手,悲情時刻,讓人淚流滿面。今晚,《寒冬》山東衛視天枰劇場《寒冬》大結局,用真實到近乎殘酷的方式,告訴我們信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