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麗坤佟大為《想明白了再結婚》熱播 看北京大爺如何遭遇北漂女

佟大為王麗坤主演的電視劇《想明白了再結婚》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想明白了再結婚》通過三對80、90後都市青年男女的坎坷情感經歷,解讀婚姻的真諦。劇中佟大為飾演的“北京大爺”龍夏王麗坤飾演的精打細算北漂女於小魚,陰錯陽差譜戀曲,首次合作的兩人自曝很默契。二人戲中歷經多重考驗,情感走向成迷,和小編一看看北京大爺如何遭遇北漂女吧:
王麗坤佟大為《想明白了再結婚》熱播 看北京大爺如何遭遇北漂女 王麗坤佟大為《想明白了再結婚》熱播 看北京大爺如何遭遇北漂女 王麗坤劇中飾演北漂女
佟大為王麗坤:北京大爺遭遇北漂女
王麗坤佟大為《想明白了再結婚》熱播 看北京大爺如何遭遇北漂女 佟大為劇中飾演北京大爺
電視劇《想明白了再結婚》由導演尹濤執導,編劇馬廣源執筆,更有佟大為、王麗坤、鄧家佳、劉莉莉等加盟注,而這也是佟大為牽手王麗坤首度以螢屏情侶身份亮相。
而在《想明白了再結婚》中佟大為飾演的龍夏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北京大爺”。談及角色,佟大為坦言自己雖然並非第一次嘗試演北京人,但這次卻格外“鴨梨山大”:“龍夏是個土生土長的北京人,他集北京爺們的特質於一身,而且幾乎每一種特質在他的身上都表現的淋漓盡致,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極致的角色。”除此之外佟大為還表示,劇中自己成天在老北京胡同、古玩市場之間周轉,為人仗義好爽,哥們義氣嚴重。他的仗義疏財與讓王麗坤飾演的務實北漂女於小魚的精打細算形成了鮮明的衝突,令價值觀相左的兩人婚後矛盾橫生。
愛情坎坷結局成迷引猜測
愛情和婚姻成為了《想明白了再結婚》最核心的主題元素。據了解,劇中佟大為與王麗坤三觀上有著巨大差異,龍夏哥們義氣嚴重,什麼事兒都是隨遇而安的態度,他認為現在花錢是為了當下更好地享受生活。而北漂女於小魚很務實、有明確生活目標,面等生活的態度是居安思危,她認為攢錢是為了將來更好地生活。除此之外,二人之間還隔著婆婆媽媽、小姑子、前女友、極品男上司等各色人物。造成他們之間的感情也幾經波折,起起伏伏頗為坎坷,他們將怎樣磨合?怎樣面對第三者的介入?微妙的情感和並不明晰的結局走向,引發了一眾網友的猜測和熱議。
王麗坤佟大為《想明白了再結婚》熱播 看北京大爺如何遭遇北漂女
導演尹濤表示,《想明白了再結婚》並不只是涉及當下家長里短、婆媳矛盾等眾多題材,更是在故事的內容上著重探討“相愛容易相守難”情感困惑和幸福的真諦。雖對戲中情感走向守口如瓶,但主演佟大為、王麗坤力挺該劇,稱“這是一部真正傳遞正能量的勵志佳作,相信很多人能夠在劇中讀懂幸福和婚姻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