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嘉譯新劇《爺們兒》今開播 陳沐雷獻唱主題曲《風箏》

年度大戲《爺們兒》正在四大衛視熱播,《爺們》由著名演員張嘉譯、小宋佳左小青、孔琳、孫浩等主演,爺們兒的主題曲由中天門文化傳媒旗下新晉創作歌手——陳沐雷的歌曲《風箏》作為該劇的片尾主題曲。
張嘉譯新劇《爺們兒》今開播 陳沐雷獻唱主題曲《風箏》陳沐雷去年曾以一首自己創作的《都是你們逼的》引起關注。歌曲推出後,陳沐雷將生活地點,從北京轉移到麗江。以更靜心和專注的狀態,創作和錄製新作品。張嘉譯新劇《爺們兒》今開播 陳沐雷獻唱主題曲《風箏》
一個偶然的機會,《爺們兒》的製片方聽到了陳沐雷的新作《風箏》。陳沐雷“爺們兒”的聲音和醇厚的演唱,加上積極向上的歌曲主題,讓製片方迅速確定,這首歌就是《爺們兒》要的片尾主題歌。張嘉譯新劇《爺們兒》今開播 陳沐雷獻唱主題曲《風箏》
在電視劇《爺們兒》的首映盛典上,陳沐雷現場演唱了《風箏》獲得全場一致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