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爺們兒中許婷的孩子是誰的?

爺們兒許婷的孩子是誰的?由張嘉譯左小青、小宋佳聯合主演的年底大戲電視劇《爺們兒》目前正在安徽、四川、天津和陝西四大衛視的黃金檔熱播中,爺們兒這部劇是由著名導演劉惠寧耗時數年傾力打造而成的,爺們兒中許婷的孩子是誰的?
電視劇爺們兒中許婷的孩子是誰的?電視劇爺們兒中許婷的孩子是誰的?
由張嘉譯、左小青、小宋佳、朱銳、李乃文、奚美娟、孔琳、陳小藝等人聯合主演的電視劇《爺們兒》(爺們兒劇情介紹)目前正在安徽、四川、天津和陝西四大衛視的黃金檔熱播中,爺們兒這部劇是由著名導演劉惠寧耗時數年傾力打造而成的。爺們兒這部劇主要講述了李國生和劉全有兩個冤家和四個不同性格的女人之間的情感糾葛。爺們兒這部劇在四大衛視開播以來就得到了較高的收視率和觀眾的口碑,其中劇情的豐富和演員的演技更是讓所有人都折服。
電視劇爺們兒中許婷的孩子是誰的?電視劇爺們兒中許婷的孩子是誰的?
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李國生被逼著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人馬添(朱銳飾演)結婚了,看似漸漸平淡下來的日子誰知李國生的前女友許婷突然出現在了李國生面前,更讓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的是許婷懷裡還抱著一個孩子,許婷說孩子是李國生的,李國生見此非常的開心,但是李家人不願意認特別是古板封建的李媽媽,但是在劉全有的勸說下李媽媽同意把孩子接回來了!全家人都認了這個孩子。(也就是許婷帶的孩子是許婷和李國生生的)。